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些人能够去过他想要的人生,而有些人想而不得,内在
卢红梅
为什么有些人能够去过他想要的人生,而有些人想而不得,内在力量(爱,尊重,自由,信心…)强的人,想到就容易做到,而相反,缺爱,缺安全感,缺力量的人在做到的过程总会被这些钩子勾住,很难如愿,成长自己,从内而外,就像这句磨刀不误砍柴工,你若丰盈,所愿即来~
2温暖
0回答
卢红梅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李泽成
莎士比亚说过,世界只是一个戏台。这话如果不错,人生就只是一部戏剧。戏要有人演,也要有人看:没有人演,就没有戏看;没有人看,也就没有人肯演。演戏人在台上走台步、做姿势、吊嗓子,嬉笑怒骂,悲欢离合,演得酣畅淋漓、尽态极妍;看戏人在台下目瞪口呆,拍案叫好。双方皆大欢喜,欢喜的是人生好不热闹,至少这片刻光阴不曾被辜负。
李明亮
所谓“观自在”,能有自己的自在,不需要别人给予自在,他人的毁谤、赞美也都跟我不相干,这种修养要通过般若智慧才能养成,否则谈何容易! “自在”的内心太强大了,所谓的本自具足就是如此吧,不为外在的言语、环境所影响,保持本心。
那晓旭
你已经很努力了,暂时失败很正常 现在你能承受多大的失败 未来就能取得多大的成功 不要害怕别人嘲笑你 失败不可怕 害怕失败才可怕
王欣梅
我们无法处理好与他人、与周围环境的关系, 追究到最后总会发现一个很大的“我”。 “我执”在我们的世界中就像空气, 无形无色,无处不在, 不但无法直接指认, 且我们对它太习惯太依赖, 以至于完全意识不到它的存在。 但我执有一个特性,就是烦恼。 凡是有烦恼的地方,就有我执在。 ——希阿荣博堪布
张凤琴
遇到烂人、烂事,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在知乎上曾看过一个热门话题: “遇到烂人、烂事,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下面最高赞的评论是:不纠缠,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曾经,有一只骆驼在沙漠里行走,烈日炎炎下,它被晒得又饿又渴。 突然,一块玻璃碎片把它的脚掌给划破了一下。 疲惫不堪的骆驼顿时火冒三丈,一脚将玻璃碎片踢开,却不小心又把自己的脚弄伤了,鲜血留满了一地,染红了沙子。 骆驼叹了个气,继续沿着沙漠走,天空中的秃鹰跟着他一直叫着,它心里异常生气,朝着天空咒骂。 也许是叫声,也许是血迹,引来了沙漠中的狼群,骆驼被吓得狂奔起来,最后摆脱了狼群。 由于流血过多,血的味道引来了附近大批的食人蚁,精疲力尽的骆驼无力反抗只能屈服,不一会便倒地不起了。 临死前,骆驼追悔莫及,为什么要跟小小的玻璃碎片纠缠呢! 世界这么大,总会遇到一些烂人烂事,但若是纠缠不休,就会将你拖入情绪的泥淖。 生活就是这样,越是纠缠,就越不开心。 如此一来,只会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丧失真正的快乐。 人生苦短,自有定数,你我皆是过客,凡事不必太过执着。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不纠烂事,不缠烂人。 把目光望向远处,你的时光值得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 唯有如此,内心才会开心许多,奔赴惬意生活,人生也更加值得。
赵莎莎
《一间自己的房间》的精彩选段: 我希望你们能用写书或别的方法给自己挣 到足够多的钱,去四处旅行,去无所事 事,去思索世界的未来或过去,去看书、 做梦或是在街头闲逛,让思考的钓线深深 地沉到溪流中去。 ——维吉尼亚·伍尔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