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每次对自己有所追求 就会变成内心很痛苦的状态 想要
匿名
为什么每次对自己有所追求 就会变成内心很痛苦的状态 想要成为一个强大的人 但是也有很慵懒懒散的一面
7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目标动力不足。把追求的目标再分解成几个小目标试试。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如果放下追求不要求自己,会怎么样。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懒散是人的天性,允许自己懒散,自律才不会感觉那么累。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您的自律有点强迫自己自律的味道在里面吧?
咨询师
陈宇
3年前
困在信念里无所行动才是陷阱。信念本身不会让一个人有任何改变的,是真正地去做、去行动让改变发生。消除痛苦的办法有两个,一个是放弃你想强大的信念,满足现状。一个是行动起来去改变,去成长,达成你的信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過騏關俙
麻烦各位看一下我的动态里边一系列的事 半夜给我发信息说 让我赶紧搬走东西 他要换宿舍 这代表了什么?他什么意思?
哪吒
安全的感觉,那是什么意向? 那座房子在我的心里面,但是我却不知道那座房子里是谁在
笙亓
比如妈妈在我小时没有尽到责任,现在我很想对她好包容她的不足,可是我很累,因为她不会真的改变,关系一旦更近一步,我还是会被她的行为所伤,想起曾经的创伤,所以我也不想去管她太多了,可自己又是个过于负责的人,苦恼
用户4053892296
某些宗教其实是在否定人的主观能动性,其实也算是邪教徒了吧
叮当
出去根本就没有人理我,可是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唯唯诺诺的。我自己不争气。我自己害怕。我一直告诉自己外面有人也没有人理我。都是熟人。熟人生人也没有人理我。走在道路上就会被很多人认识。我不想不合群。我想走出去,可是我连家门都不敢走出去。我还能去哪。我也去不了别的城市。我要是不怕人就好了。我就不会天天躲在家里。躲在家里是舒服。在外面不舒服。但是能长见识,能看到很多人。我无法克服恐惧。我想改变。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我不想用别人带领。可是我自己再吓自己。我迈不出去这一步。我没有那么多观众。看到我也没人们有人在意我。出去都认识就认识吧。我是胆小鬼。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自己困了自己很长时间。我无法走出来。
情说193027
自卑对于自己的一点点缺陷就放大,然后没自信 有优点但必须通过别人看到后的表扬才能肯定自己 自恋是因为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应该什么都比别人强,所以当自己外表或能力不行的时候就会陷入自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