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渣了却还想念 想念的是什么呢 应该是一种错误的惯性
笙亓
被渣了却还想念 想念的是什么呢 应该是一种错误的惯性 在某一刻忽然明白了筛选比调教快乐多了的重要性 然后大脑是有欺骗性的 会让人暂时忘记负面的记忆 然后又在某一刻忽然想起了一些恶心的事 就差不多清醒了
10温暖
9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2年前
记得曾经的快乐就好,继续寻找自己的幸福生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觉察到了,行动起来,惯性的力量就逐步降低了。
咨询师
李婉丽
2年前
往前看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咨询师
昝宇虹
2年前
看起来,您在反思这段关系,并且有所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自我否定先驱者
其实我想说点什么,但是,回复我的人,肯定和我爸的思维模式不一样,思考的角度也不一样,说了等于没说。但是我已经不敢和那个奇怪的男人交流了。
胖胖
我真难过渐渐失去感觉美和爱的能力感觉,20岁到30岁以后就慢慢变得越来越理智。加上那种刚硬冰冷内在感受情感模式
嘉嘉游
可以分享一下近期遇到或者发生的开心事儿吗 我感觉我是个比较负能量的人,我的领导和对象都是这么评价我,身边朋友没有怎么问,问了一个同事说,她觉得我每天都会有点不开心,可能是对工作不是很满意,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可能天生悲观主义吧,可以分享一下你们开心的事情吗
天佑USDM
女友的事有我撑着。而我自己的事就自己撑着。职老油条把我搞得晕头转向自己想干的事又干不了。花钱找老师给我看看咋解决就是给我讲一堆道理。真的没人理解也没人能帮到我吗?我真是怀疑人生
索菲娅
据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潜能?怎么发现
察省人生
主持人孟非说过:“所有的优越感不是来自身份、地位、家庭、容貌,而是来自见识和悲悯心。有见识和悲悯心的人,不会把自己有的东西认为是每个人理所应当拥有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