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无论怎么跟妈妈沟通他都不能听见看见我一直在打断我我觉得
匿名
我无论怎么跟妈妈沟通他都不能听见看见我一直在打断我我觉得自己完全不被看见感受完全没有被理解而绝望,同时身边也没有人能理解我,都在提醒我的失败,同时我也理解他们都没有错,我考研压力也好大好大,情绪快崩溃了怎么办?而且和一个一起学习的朋友这两天她没回信息我就极度不安恐慌因为以前的感情经历,debuff叠满了,我是不是不应该再和她一起远程一起学习?真的快要崩溃了
17温暖
26回答
王云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你需要倾诉 你需要释放 你需要被看见和理解 你需要一个稳定有力的支持系统 咨询是你当下比较好的选择 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刻 用最好的方式温柔的对待自己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考研的过程,大多数人都会面对不小的压力,甚至变得紧张,焦虑,有时还会变得特别的敏感,使得一些不愉快的情节或负性记忆都会显现出来,这是一个过程,也是一个自我疏理的过程,如果有需要,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这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了,一件事一件事来吧
咨询师
王智婷
2年前
46"
咨询师
蔡晓娟
2年前
感受到你此刻的焦虑和孤独
可以倾诉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有时和女生约会,得开车去接她,有时俩人呆在车里时间还挺长,会出现大篇幅的沉默,俩人都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会有些尴尬,为什么会尴尬,怎么处理这个尴尬
ミ舌尖
总感觉想要一个爱的人一直陪着,心里不然就会空落落的,这是什么原因
艳萍
上班去喽。
情说
8年前我天不怕地不怕自信阳光。认识他后不务正业天天玩。四年前我们一起工作然后有了孩子。他28岁我23岁他比我成熟不要太幼稚在一起8年多没有过牵手没有过鲜花没有过约会去哪都是跟着兄弟。所有情侣应该做的事情我都没有得到过。我的性格从怀孕后悄悄发生了变化。变得现在不自信,不阳光,在意别人的眼光,人多吃饭手抖,无论家里人还是陌生人都抖。不敢反驳任何人即使他们说的不对,不敢与他妈妈吵架只因他说过跟他妈妈吵架会打我,我也被他打过,打过是因为我要跟他分手。以前我不怕事,现在不但怕事还怕人,工作怕老板,回家怕婆婆,怕亲戚朋友,甚至还有闺蜜。但是我坚强的外表都把这些瞒下来了。我手抖我就克制,我害怕我就更要微笑,我不自信我就更要抬头,我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我表现的高高在上没人能靠近我。工作中老板也会夸我有能力,可是我太懒了。我只想睡懒觉。因为他工作我们不在一起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不自律也不自爱。全职妈妈。没工作没朋友没脑子没文凭,就是个花瓶。我很讨厌我自己但是我想赚钱可是又懒不想给别人打工但是又没钱创业于是造就了现在的我。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受不了,太热了
叮当
我经历过我把秘密和我认为的朋友说,她把我的秘密说给了很多人。我的秘密在别人那里就是笑话。我把秘密告诉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把我的秘密告诉整个森林 。我那么相信她,我现在谁也不想相信。我的诉说在别人看来我就是在诉苦。在网络和现实生活中,都有真真假假,我不会分辨,我应该相信谁。我不想再受伤了。我不想再被骗了。网上说不要把自己的心事和别人说,没有人能感同身受。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我是属于失败一次就彻底被打趴下了,一蹶不振。我不想再接触人了。我要多接触人。接触不同的人才会成长。工作没了可以在找,爱情没了可以再遇,朋友没了可以再交,我生来就一无所有,何惧从头再来。谢谢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