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白去住院,可是内心害怕
薛欢夏咪
明白去住院,可是内心害怕
12温暖
17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认真看自己内心的害怕,也许会稍微放松一些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可你真的很勇敢,虽然害怕,但还是会去做你必须去做的事。
咨询师
盛丽娜
2年前
3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蟹
我会在别人对我有恶意的时候很气愤也会在别人对我好的时候对她更好,但我却被我以为的好人伤害了很多次,我现在不想对任何人好了,还容易被人认为有不良居心。我现在看谁都觉得对方了解我后会伤害我,我累了,因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宁愿伤害自己也不会伤害别人,所以我这个好人卡被发定了,她们知道伤害我我也不会伤害她们,所以我怎么都是输,我真的累了,我发现人都是欺软怕硬,人心都是隔肚皮的
y
分开7个月后和前男友再见面时,他都是害羞的,不怎么敢正面看我。他这个人是属于内向型的,就这一次分手之后7个月没有联系,以前分手见面也没有觉得他害羞或者什么的,那时候是我害羞,不敢正面看他。现在是他看见我害羞,不敢正面看我。这是什么情况呀?
哈咯
西方人工作不内卷,穿衣自由,假期多,医疗和教育福利好,因为假期多度假可以一下就一两个月,而中国假期少,旅游有时候只能特种兵,不想参加公司活动也要被说不合群,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也要被说花枝招展,读大学时候穿自己喜欢的衣服被家里人说像坐台,中国好多人都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也没有喘口气的机会,还有窒息的中式教育,没有给孩子开放自由的包容支持,反而是控制和我为你好的压迫,西方人能享受生活,也没有关于工作时长,穿衣等的评判。
叮当
我想问别人你是怎么走出心痛的。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怎么才能把他留下来,不让他走。
雷
好的,都可以,祝你开心。
叮当
渐渐的我不喜欢说话了,我喜欢上了沉默。我不会与人沟通。和人沟通,不到两句,就吵架。她们说那些话,我不爱听。没有一句正经的。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看见她们眼睛都在笑。而我不管怎么做,在她们眼里我就是外人。我一直在压抑自己。我不会与人沟通。我想好好沟通,可是我沟通不了。我不喜欢吵架。我沉默只是我不想吵架。我想少说话,多做事。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和任何人我都聊不下去天。我融入不进去,我就像个怪物一样。我像个奇葩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