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问些问题
匿名
想问些问题
9温暖
6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看来任务不一般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点赞是了解,也是对你表达友善和支持。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有的。想问什么问题呢?
匿名
2年前
这点赞是了解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我刚开始认识的恋爱对象闹分手了,我发消息发了半个月了,他都是已读不回,想问下,已读不回是什么心态?起码对方是读了,为什么读的时候又不回呢?
ihii
上次跟我爹聊天,他冒出来一句,你别说你的本事,这句话怎么理解,我自认为没有说什么啊,我倒觉得他以前爱讲他的光辉故事,他这句话是什么心理
李啦啦啦
可能从小到大被家里人送去寄宿学校。从小学开始,为的是接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但是我感受到和父母的关系很疏远,再长大一点我也如愿地成为了父母的骄傲。后来高中之后我就去国外读了本科。 最近快毕业的一个阶段,需要实习,我心里真的感受到很痛苦。这不是我的国家,不是我的语言,也不是我的文化,我好像又顺着心里的执念想拿个永居再回国发展。 周末的好几次和伴侣吃饭,我都非常不想和他分开。有很多次他有很重要的作业要赶,我就拼命地用流眼泪去留住他。要么坐他的副驾驶,眼泪一直狂流,感觉自己很失败-我感觉和外界的一切都是不联结的。 一方面我能感受到对伴侣充分的信任,能充分地袒露自我。但是,假若没有亲密关系,我可能也就自己扛着,或许做事情会更独立。如果他突然手机关机,我会崩溃的给他发 : 我恨他等攻击性非常强的话语。我应该怎么办? 我心里真的是爱他的。但是面对我精神状态极度差的状态,如果有亲密关系出现,我只想过度依赖什么都不想做。想他帮我承担责任。哎,真的好累。我坦诚地表达只为了更好的解决问题。 -祝好
nora
很想拿刀划伤口,但是怕疼,只能划出猫抓痕伤口。原来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解压方式,现在发现不划得更深就没什么作用了,但是我只有这一种真正可以解压的方式。我该怎么办呢。我很想划手腕,但是被同学看见过,我说是猫抓的,划太多就不像了
I'm ok
学会让所有人失望 什么我觉得你应该 这应该 那也应该 说这些话的人 我还觉得你不应该说这些话呢
偶大止
吾有自己 无我无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