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的自己好像陷入了破窗效应之中了……
always
现在的自己好像陷入了破窗效应之中了……
12温暖
8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2年前
能具体说说吗?一起寻找破解之策~
咨询师
张丹
2年前
那是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补好那块破窗户呢?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只是好像,机智如你似乎没把事情变得更坏。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认可接纳问题的存在,制定出计划应对问题。如果自己有无力感,建议通过专业力量帮助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
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在心理学中怎么样的人算是高智商,是观察力出色还是动手能力比较好的,或者其他方面,可以把心理学中高智商的定义和证明是高智商的回答发给我吗,谢谢
G.
我今年29了,跟男朋友处了4年,但是男朋友一直不跟我提结婚,我问他什么原因他说他想要孩子,这个事情我们之前吵过架,,我不想生孩子,他一直都觉得女生是生孩子的工具!!!我特别生气,我该怎么办!!!我不想这样!!!
胖胖
我想喝孟婆汤。我才不想做再生人。希望下次投生在一个好的时代
绵绵
我想问一下因为父母逼迫离婚的,最后孩子会不会怨恨父母
笙亓
最初咨询时老师经常赞美我,慢慢我也学会了赞美别人,除了通过他人获得这份能力,还有什么其它的办法吗 之前去餐厅吃饭,老板问邻桌客人好吃吗,客人回答太好吃了! 问我的时候,我知回答,嗯,很好吃,我有点羡慕别人热烈的回应方式,自己好像做不到,还是这就是我的风格。
夏天
感觉自己一事无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