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纠结,真的每天很累很累,运营主管职位,有主管之名,无主管
匿名
纠结,真的每天很累很累,运营主管职位,有主管之名,无主管之权,每天破事杂事,我很想好好静下来运营店铺,但是老板总是安排一些破事杂事给我干,什么上架下架产品,更换这更换那。招人,做到烦做到累,但是底薪很不错,一个月一万底薪,很想辞职,休息休息,每天都觉得筋疲力尽,头晕脑胀
12温暖
32回答
不可摧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内耗会减少很多。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能看到你内心的烦躁和纠结,做的事情不是自己想做的,可是薪水还算过得去,想一股气辞职不干,又怕找不到更好的下家。我们很多人都会处在这样的心境一种,容易内耗自己。不妨给自己放一小会儿假,梳理一下手头的工作和计划,尝试着和领导沟通一次,亦或者思考一下未来三五年自己期待的样子……也欢迎可以和我倾诉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你好,你的处境很理解,人在生存阶段现实问题要面对,有时候我们会为五斗米折腰。如果暂时工作动不了,就接纳它。在接纳的前提下让自己舒服点。 比如: 使用高效工作四限象管理自己的工作 为自己构建情感情绪支持系统(比如,寻找信任的咨询师陪伴倾诉) 适当的补偿,比如;做做按摩 缓解身体和头脑的累 再有就是好好储备能力个经验,让自己有跳槽的资本。 如果需要一对一支持,我等你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衡权利弊,尊重自己内心
咨询师
郭馨元
2年前
不知道您目前的年龄以及职业发展阶段哈~能做到主管一定是有工作能力的~目前看起来有一定专业岗与管理岗的发展方向问题 亦或有组织发展中领导定位的问题 如有需要 欢迎交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今天晚上跟家里人聊天,有聊到我周末或者平时为什么自己在宿舍不做饭,可是这个问题我之前已经跟他们沟通过了,第一个是我宿舍太小了,第二个是天气太热了,我不想煮饭,第三个是我觉得做饭的性价比不高,然后他们就一直喋喋不休的说,他说我知道性价比不高,但是自己煮的汤,自己做的菜会比较有营养,比外面的干净,但是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平时都已经上下班已经比较晚了,而且周末我就想好好休息一下不行吗?然后家里人就再说还在坚持的想法,让我有点烦躁,我就直接直接说我不想聊了,然后我就直接挂断电话,如果不知道我的脾气为什么那么差,但是我觉得真的很烦呢。现在想想冲动了些,毕竟是家里人,也不该用这种语气去讲话的,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呀
笙亓
是我内心对脆弱的自己投射吗 还是我这两年很要强吸引来了喜欢依赖别人的人 还是像我30岁左右未婚的男性都是习惯依赖别人的类型? 但我其实喜欢对方强大一点的 哪里出了错呢
嘉嘉游
三年三跳,前两家公司都是上市大公司,现在沦落到中小型企业都看不上我,也很少面试,不知道哪里原因,是我厉害的话,三年应该当上主管,而不是求职一个专员吗?
糖不甜
觉得自己很极端很矛盾。一会觉得世界是美好的我要好好生活一会觉得世界什么都没有意义觉得自己怎么那么糟糕,又觉得自己糟糕是没有没有错的我不可能让每一个人的满意。就像太阳也没有温暖所有人,有人觉得阳光温暖,有人觉得阳光刺眼。有时候又会觉得都是别人的错为什么他们不能容忍我多一点我为什么要去迁就别人。有时候也会有一些邪恶的念头从脑子里浮现有时候也会有一些想消失的念头。可是理智告诉我我真的想这样吗?以后我会后悔吗?
胖胖
我妈搞得我好像真是个一无所有什么也不会什么也做不了的小喽啰,非要扼杀你所有的可能性。最后你真的变成了她想要的样子,然后在那埋怨你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做。都说孩子不是来报恩就是来报仇的。父母也不是吗。互相的
怦然
我感觉我对自己有许多的不允许,但我不知道怎么开启允许的路,很多时候我做事都是依照着我应该而不是我想要,但是时间久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