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数次的 被置于死地 或者 完全的丧失自我 说话没人听
陈华婷
无数次的 被置于死地 或者 完全的丧失自我 说话没人听 导致我口齿不清 唯唯诺诺 还要再次反过来被歧视 看我缺点 你们的速度总是惊人 就像逮捕猎物一样 无数次的 鬼使神差的 还要靠近你们 巨大的自恋幻想 包裹着我 让我总觉得 自己有爸妈 有亲人 有家 有爱 受伤的痛 也总是让我无法承受 总是如此循环 太虚弱的人 总是需要幻想支撑 不然 活不下去 时光啊 它真的不怕慢 一年、三年、十年 就这样在这些问题中蹉跎
4温暖
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陈华婷
2年前
陈华婷
2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很好的感悟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15"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诗语思言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有家人兜底真好,在上海漂泊了几年的弟弟回来了,什么都有了
叮当
纠缠的人,去纠缠的人说明在拼命的挽留。是真的想最后争取一下。离开的人是早就想好了,没我人家会更快乐。纠缠只是自己不甘心。为什么我拿真心换来的是那种结局。喜欢我的人敢都赶不走,不喜欢我的人留都留不住。
生活那点事
害怕孤独,又一直忍受孤独。
来都来了哦哦哦
异地恋,5月1日分手,我删了她微信,后来过了十天我打电话给她,她又同意跟我聊天,同意加我微信,但是不肯说原谅我,后来周末,我去她那,求她原谅,她说很烦,不给我机会。520当天下午把我拉黑,晚上又放出来,过几天她把我微信删了,后面我加她,她又同意了,但是就是不肯跟我说话,手机号码还是拉黑我的
。。。
父母什么都不支持有什么联系的必要
瑶
我想问一句,认真生活的人真的会被生活好好对待吗,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地鸡毛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