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孩子在学校被老师打 有很多位学生被打 扇巴掌
蜗牛
小孩子在学校被老师打 有很多位学生被打 扇巴掌 掐脖子 掐耳朵(耳朵掐红肿了) 小孩子还说 另一个小朋友被甩在地上 小孩子陈述不清楚 但是回家耳朵是肿的 另一位受伤小孩的家长和我们说开学打到现在 那位男老师今天也承认打了三个小朋友 请问这种情况 该怎么处理?
14温暖
27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收集好证据,先和老师沟通看老师如何解释后期打算如何做,如果老师态度并不符合孩子健康成长的需要,就要考虑最坏打算,举报老师给孩子转学。
咨询师
弭晓华
2年前
转学
咨询师
郝丽娟
2年前
拍照片,留证据,保护孩子,了解情况,这么严重的体罚,如果不是第一次应该重视,举报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教委目前对校园霸凌(包括老师过度体罚学生)是零容忍 建议直接向教委举报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这样的老师好离谱,他根本就不具备老师的资格,很好奇他为什么可以这么长时间呆在这岗位上残害孩子
作为家长, 一方面: 此时肯定是要跟孩子站在一起,安抚孩子情绪,抚慰孩子受伤的心灵。 另一方面: 需要调查事情的真相,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保护孩子的安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特别容易纠结, 比如:晚饭点了沙拉(减肥) 又想吃别的好吃的(不坚定)
单身的苦
以包容的态度处世,不但是做人的一种美德,也是做人的一种智慧。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不同环境中不同层次不同职业的人,我们不可能仅凭自己的观念或喜好去从事社会活动。包容在这种时候,不但是人际情感交流的润滑剂,更是人生这棵大树上滴翠的绿叶和吐艳的花朵。 如果把包容当做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那么它将成为人的生命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阿連.Daredevil
从出国做生意,聊到格斗技术,聊到街头打架,再聊到西方列强和中国历史人物,最后聊到后宫太监结束 与志同道合的好友聊天,一聊就是一下午,友情万岁!
雾都奇遇夜
和老婆一起吃火锅,我吃的比较快,很快就饱了,又吃不下,自己在那里干等着就很焦躁不安,有点扫兴的催促老婆快点吃,小孩也在旁边,我本来想出去转转透口气,但想到走了老婆一个人要吃饭,又得照顾小孩儿,忙不过来,就得待在座位上,但在那个环境下待着,自己的耐心快被消磨殆尽,很焦虑,很焦躁不安,深呼吸也不管用,不知道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自己有几种类似的情况都很难受,大概是自己在那里待着没啥事干的时候,又离不开那个环境,自己又有点想离开那个环境的时候,就很难受,很焦虑,很焦躁不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越来越后悔要二胎了,本人89年的独生女,我觉得当独生女挺好的,从小没受过什么苦、被父母和家里的老人独宠。目前大女儿五岁多,小儿子五个多月,感觉生了二胎有点愧对女儿,她在家就不能继续享受独生女的优等待遇。当初也是我老公一直想要二胎,我潜意识里为了稳住这个家庭才选择了生二胎、因为在我家人看来我是配不上我老公的,我多次被辞退后就没去上班了,老公的工作稳定、在单位也有一定的地位,经济来源得靠老公。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大女儿各方面都落后于同龄人,我潜意识里觉得多生一个多一线希望,不过经过多次干预训练大女儿明显有所好转,我越来越觉得就带她一个挺好的。大家都轻松
你的芒果甜吗
我74年的,今年48岁,最闪耀的优点是有气质的漂亮,是的,看起来就像三十多的。离异过两次,一次婚姻维系八年,一次七年,完美诠释了七年之痒这个定律,都是我提的,我觉得历史环境原因本来感情基础就不太好,后来婚姻的核心出了问题,我也不想去说对方的问题了,总之是我实在无法容忍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家暴。至于我这方面,主要原因据说是少女心,幼稚,与婆婆相处不好。目前有两个女儿,老大大四了,比较独立。老二小学,有抚养费。我自己在体制内工作,第二次离婚快四年了,感觉单身生活并没有多少不适应。 2019年社交软件接触了个82年的,也是离异有娃,有点霸道总裁气质,接触四五个月很多次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他说我情绪不稳定,敏感多疑,动不动闹,并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加上他回老家就分手了,我们分手的时候我莫名其妙感觉就像失去亲人那么痛不欲生伤心欲绝。花了几年时间都很难走出来。 后来我就读书,想努力改变自己。想在关系处理方面有所进步。 今年年初也是软件认识了一个97年的,未婚,是的,比我小差不多两轮。他先看上我,然后用了一个月慢慢让我喜欢上他。接着他出差(要出差半年)在网上和我表白我们确定关系,精神恋甜蜜了两个多月渐渐他想分手了。只是说因为异地耽误我,说我后来太多负面情绪。虽然分开让我有时候感觉挺轻松,但是还是因为受挫孤独感觉挺伤心的。 现在问题是他们都爱读书,都是工作狂类型,分手的时候都对我说同样的话,他们俩都反反复复对我说让我做自己。做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都对我说各自安好。都因为我说了不恰当的话生气拉黑我电话微信一个月后又拉回来,同意加微信好友,但又对我屏蔽朋友圈。所以我为什么总是遇到同类型的人?为什么过去三年我还是没有改变?还是遭遇同样的结局?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在重复?怎样才能避免这样的重复?感觉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