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好啥,结婚有人管着我,不自由,一个人干干什么就干什么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结婚有人管着我,不自由,一个人干干什么就干什么,没人管着我,现在父母管着我烦的要命,不自由
12温暖
1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你好,你的父母管你让你感觉非常的烦,结婚还要有另一个人来管,就更烦了。被家人监管着,仿佛失去了自由,自由对一个人是多么的重要呀。被这种关系搞得自己很心烦,是否采取过一些方法加以改善?想要摆脱这些烦恼,那该怎么做呢?是改变他们,还是改变自己,该怎么说,怎么做,怎么与他们互动?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事物都有两面性,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自己也挺好的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一件事情总有两个方面的意义,消极的想:又多了一个管着我的人。积极的想:又多了一个能够帮助我的人。你想向哪个方向发展呢?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2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是真真被无语到了,其实我不该在意的,但大清早的真的很毁心情。 昨天看到一个观点,你在意的是你需要的。也许当下的我确实是需要得到他人的认可,而非所谓的“批判”。考虑利益关系来看,我不可能跟那种讲话都让我不舒服的老师沟通,自然也构不成什么利益往来。唯一不悦的大概是平静的生活被肆意打扰。 是该跟妹妹学学顿感,过分敏锐捕捉到一些别的意图真的还挺不舒服的哈哈哈。
吃苹果的猪
很多同事为什么喜欢取悦别人,不取悦自己呢,那么低三下四,没有尊严
╯执念
男朋友生气不好哄;我去找他不理我;电话不接;后来索性晾着他;一般两三天他自己好了;来找我;可是当时去找他不理我的时候;我真的很受不了
.
为什么我没有朋友。为什么我主动找他们,他们对我态度冷淡。我心里很重视他们,但感觉他们很不在乎我。这样很打击我。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可从没有人找我让我帮忙,我特别希望他们找我。
倒茶就炸
我目前大一,体育课选的足球,上第一次课时发现足球队里只有一个女生,深得我心,观察挺久了,都是男的,他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练球,要组队练习时经常和一个小胖子组队,应该是她们班的,我想上去跟她那啥,但是有点怂,怎么办,今天又上了一次体育课我想接近她又不敢了
叮当
感觉小狗趴着时有点发抖,是害怕人吗。小狗旁边有骨头,我一靠近它就对我叫,我应该怎么做,我在夸它,它也发抖。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不知道它是怎么了,是我有时哭了,它能感觉到我不高兴,我不高兴可能影响它的情绪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