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开车前还是在心里打了个预防针,害怕姐姐和妈妈在车上把
陈华婷
今天开车前还是在心里打了个预防针,害怕姐姐和妈妈在车上把我压的体无完肤。 还有几分担忧。 车上姐姐的确有想压我一头的自恋端倪,但是打从心里不接受,也打了足够多的草稿,所以反应很即使。 在她压我的时候,比的就是一个速度。 抢占先机说话,把话说明白,说绝,自己气势上来,对方气势就下去。 同时我在心里配上我的台词:狗屎! 于是,几个回合下来,气场被我理顺了。 始终秉持一条:我不欠你的,别想压我。 耶!做到了!
5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芹翠
2年前
哈哈,看着都过瘾,是不是很佩服自己的勇气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边界意识,有边界能力
1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正念正能量
1
陈华婷
2年前
陈华婷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改变
好像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攀比?那天我跟一个老师谈论人生的意义,他说人生的意义就是给别人带来快乐,但是我给别人带来快乐,别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在乎的是我有没有老公,也没要孩子,或者有没有钱?老师说我认知有问题?…..我今年40岁了,还是单身,工作也就那样,有房有车,但是那又怎么样!结婚的结婚,离婚的离婚,但是就是没有一个人爱过我,我也不爱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是爱自己?人生真的没有任何意义,昨天在抖音看到一个博主,夫妻俩结婚13年,是丁克族,今年39岁,想要孩子了,把存在医院四年的卵子要取出来受孕说的,但是女生因为年龄过大瘦囊所以不易怀孕,我顿时难过到了极点,我突然想到了自己,人家最起码有老公,我呢?我的命运会怎么样?我回想起…我从大学毕业之后我的人生从此没有了幸运这两个字…..一直没有任何人真心对我,我也不知道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性格问题?低自尊?但是别人的性格也好不到哪里去为什么就能找到老公,别人的条件也不如我好也照样找到老公了呀?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我情商不够?那些女生我也没看出情商有多高呀?每天说话都不带脑子!
索菲娅
老板朋友的公司我自己不想处理该怎么拒绝,又不想关系破裂了,就觉得这种人想占便宜,本身我又不是他员工就没义务帮他处理,加上我很不喜欢腾出自己时间来处理这种麻烦事
和硕宝亲
改变不了的,就要接受,比如我就是野种瘪三生的,我为什么不愿意面对,我爸就是个畜生,我不愿意面对,我感到不平衡,痛苦,痛苦也没有用,我就是老鳖三生的小瘪三,谁都能踩我两脚,因为谁都知道我家没种!
归寂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劳心劳神,心之所疲惫,愈加需要呵护和滋养,时时处处,才值得。
苏小沫
为何这一刻很轻松!
茸茸
是学生,在上学,从事科研工作。科研工作比我想象的更加枯燥无聊,加上两次失恋,我从一个乐观积极的人变成了丧丧的人。我不想这样下去,不想每天浑浑噩噩的混日子,我希望老师可以告诉我怎么自我救赎,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