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她分手2个月了,我昨晚知道她来看我抖音,前一秒还能看到
匿名
和她分手2个月了,我昨晚知道她来看我抖音,前一秒还能看到她动态,过了一会又被她拉黑了,今天早上一看又把我放出来了
。我看她发的配文都是些关于感情伤感的,什么人生或许就是遗憾
。 我知道她为什么拉黑我,不就是看我今天在抖音和女孩子聊天嘛,气的拉黑我,她自己不也一样聊的很嗨皮,只是我现在已经不觉得心疼,而她才刚开始。 也许人只有真正觉得失去的时候才会明白真的失去了,可能在她眼里我就是乖乖仔,会像以前那样会等她,去哄她。
5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的态度决定她的做法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攒够了失望就会离开吧,明明两个都在意彼此的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嗯,如果觉得对方还不错,只是仗着被宠有些作,那就让她知道失去的滋味也未尝不可。失去后觉得应该珍惜,也许更有利于以后的交往。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们都是成长,只是脚步不一样。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在你那里找父亲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一出来感觉连商店都不敢进,怕别人觉得自己不好,打扮也不会了,气质也没有了
mrs
我跟我男朋友,因为昨天晚上我喝多了,没有来得及回他信息,他生气了,说我跟他越来越远了,我说我会让他看到我的诚意的,他说不需要,今天发信息问他他说他没有生气,但不过早上都没有主动发信息给我,我给他道歉都木有生气,但不过我知道他生气了
叮当
下雨天溜不了狗。狗的大小便怎么办。雨一直下。上火纠结。下雨天出去遛狗叫别人笑话。遇到下雨天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去哪里遛狗。
胖胖
边缘型人格真可怕,吸食别人的感情和生命和时间。那我为什么还要和一个不善的人交流呢
彭灵
在觉醒的路上人也是有起床气的。你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他会很生气,会攻击你。所以佛度有缘人。想觉醒的人,受得起一棍子。想睡觉的人,你得哄着点,让他睡得更香一点。
祈风
我觉得我没人爱, 以后再也遇见不到自己喜欢的那个她,她也喜欢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