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想和人聊天,异性的,同性的还不想聊[尴尬]难道是想谈
匿名
特别想和人聊天,异性的,同性的还不想聊
难道是想谈恋爱?可一直没找到这个人
6温暖
14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恋爱从聊天开始
1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5"
咨询师
王润之
2年前
这种感觉是正常的,或许是想恋爱,也或者觉得和异性聊天更有乐趣,接触更多的异性有助于你更加明确自己想要什么,不要有负担,跟着感觉走也不错。
2
匿名
2年前
找不到和自己的关系,从来没感受到和自己还有关系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2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在家的生活,容易有摩擦,又不在一个频道,我要往东他要往西,比如孩子饿的哇哇大叫,他不会去想着泡奶粉,他跑去把几天前的冻得跟石头一样的卖拿出冰箱,然后没了说等化,真是绝了的。中午中饭13点了,还没做出来,很饿,人家要高压锅去炖半个小时再烫面条,然后就只能到14点以后吃到午饭,真的累。生气没有用只会吵架,闷着我也郁闷散不出去,堵着。我需要他的支持鼓励关心时候,他就像一个松树在电脑跟前坚定,绝对不会陪我,他只会想逃离,我不需要他的时候,想清静的时候他却好烦的,要么就是在我热情高涨的时候他会泼冷水,一副教育我的感觉,真希望他不在。要他做点事情的时候他那边总会有各种审视判断,跟一个没有默契不合拍的人生活在一起,会总之就是给我感觉累。生气不对,闷着也不对,就好累。平添不顺心。
叮当
是的,因为付出过时间,付出过金钱。所以会难过。只不过男人是理性的,会难过一小会。女人是感性的。
想要快乐
刚才在办公室又发生了不愉快!有个算是小领导的同事,给我派活。让我修改一个文件。但是每次和他沟通的语气都是命令式,以及强迫式,所以我内心很抗拒。不是抗拒做这件事,而是抗拒他和我沟通的方式。每次他用这种语气和我沟通,都会让我觉得不受尊重。而且会让我觉得,他会把生活的不如意发泄到我身上。 我意识到这点之后,让我觉得很不公平,觉得自己是受害者。今天我用自己的方式与他对抗,他说话又提高音量,开始凶我。我其实内心会有点害怕。脑子都是嗡嗡的。但是我深呼吸调整一下。开始对自己心理建设。 这不是我的错,整个沟通过程我都是秉承友好交流沟通的理念。他每次都是把自己的焦虑和着急投射到与别人的对话中,而我不想当这样的受害者,所以我想反抗。目前我还没有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只能先与问题共存。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回家就练字,很想练好字
浮生很苦
用这个软件四年多了,今天想来说点好的话。 每次打开情说,无非是焦虑、崩溃、迷茫、害怕,一直听到别人对我说“要爱自己”,我还是有些不明白,能强行让自己不要骂自己,让自己不准侮辱自己了,但还是在情感隔离,越来越多的被迫陷入解离状态,曾经医生开的药,我吞了,发现上天还是挺想让我活着的,也许是我也挺想活下去的。 我不想在我的世界里“失真”,人生处世,活在这世界上,总是要用真情的,我曾经面对一切,会投入百分百的真情与真心,为人处事都很认真,无奈生活对我有些残忍,我这么能忍的人,五六年没流过几次泪,实在感觉情感枯竭了,坏了,发现自己竟然有点向“变蠢”的趋势走了,遇到事、遇到看到的一切,即使面对自己,我也不愿意再认真。 自己不自觉物化自己-恍然醒悟-改变-我怎么能这么对待自己,忽然瞳孔无法聚焦了-掐自己-崩溃-麻木,我原本是很有信心能坚持到底的,即使过程中承受不住压力,因此扇了自己十几个耳光,编辑成文字,发到朋友圈获得了无人问津,或是,解离中使劲儿掐自己的手,过后,幻想很多年后,有人会心疼的看向我手上的印记,我现在不掐自己了,无论多焦虑也能控制住不伤害到自己。 有点跑题了,拉回失真这个话题,我近几日才真正意识到了,解离带给我的后遗症,是“麻木”,我看着往日一眼看明白的句子,现在却在脑里转几个圈还是不懂、不理解,我之前意识到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减退了,我以为这是我多日独处得到的结果,原来也是我多日麻木获得的能力,像是我有了什么罪,再被施加的惩罚,我很无助,但是也明白我不能这样就放弃我自己了,如果我不去再让自己变好,就没有别人能代替我做到了,我强迫自己直视眼前,只有这样我才能寻回真正的思考。 中间有撕裂般的生长痛,我还是知道我会变得好起来,这是我对自己的爱。
1
刚刚和男朋友分手了,因为我帮他改了文件但是我改了半天有不对的地方他直接点了不保存,把我改的全撤销了,我当下很生气就跟他大发脾气,我觉得他没有尊重我的劳动成果不相信我的能力,然后吵着吵着就说到分手了。我可能脾气不好总是会跟他发脾气,我每次发脾气的时候他都会想分手,但之前我都会一直和他纠缠,这次我这样说了,到目前还没联系过,他把我联系方式删了但是朋友圈情侣头像什么的还没有改,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想,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