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话语气态度不好
匿名
说话语气态度不好
9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同学对你态度不友好,我能感受到你很难过!似乎又无力改变现状,是这样吗?
那愿意跟我说说吗?我们一起面对!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祝你好心情!
咨询师
胡星星
2年前
身边同学对其他同学的态度呢?也一样吗?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总会有点原因吧,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咨询师
何文
2年前
是一直他们都这个态度,还是这次前面正好发生了什么事啊?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日常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最近覺察到自己有一個模式:很容易將事情聚焦在不好的一面 例如我這個禮拜其實已經有成交,但是我卻對昨晚沒有成交的客戶耿耿於懷 這個時候可以怎樣做比較好呢?
感覺自己好像不太能原諒沒有做好的自己
伸展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归寂
我要考注会,没有精力,而且其实也不想要啥二胎还得是个儿子孩子。一个女儿完美了,可是我是福建莆田的。
嗯
和男友本来周六日要见我父母的,后来两个人大吵一架,后来和好了,见父母也推迟了,但是和好后我内心的不安感很强,感觉这段感情没有未来一样,但是也不舍得放弃,已经32岁了,也投入了9个月了,很难受
胖胖
失业在家天天被嫌弃被骂。但父母不是那种骂,是说些很刻薄的话阴阳怪气的。我觉得很刻薄,不是想你好的那种,真的容易心寒。
尝一口甜
最近总是觉得心里特别丧,好像一点好事都没有,又是灾情又是疫情,这个世界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