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活着又是为了什么?
匿名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活着又是为了什么?
7温暖
19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生命是一种体验,也是一种回归。
咨询师
林永青
2年前
88"
1
咨询师
冯雅琪
2年前
不妨就去看一看为什么自己不想活了 到底了吗 真到底了那就离反弹不远了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寻找生命的意义!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让我想到了世间三问, 我是谁? 我从哪里来? 我要到哪里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冬
为什么我总是要等别人把我欺负惨了,我才会下定决心反击,这是一种什么病
丑八怪
什么失恋能痛的过你妈不要你?
丑八怪
慌张并非软弱,而是一种迫切的渴求,是灵魂对另一种可能性的呼唤。在慌张后面掩藏着勇气与决心,它不是桎梏,是一场自由而发的奋斗。 冲破原地画圈的思维,看似一瞬间,实则堆积了无数的迷茫与却步。 所以,不怕每一次的慌张,只是为了振臂一呼蓄力。
AVEnie
小BB贝
我是一个外柔内刚的人,外表柔柔弱弱,说话也很温和,很多人都觉得我很温柔,但我实际是个非常有脾气和个性的人,很倔,遇事态度比较强硬,不容易低头,比较难忍让他人,性子直,没啥耐心,有话就说,有问题就解决,如果遇到逃避问题的人会直接被逼疯掉。 相对比找我爱的人,我更想找适合的人。但我恋爱经历不多,不知道什么样的人,什么样性格的人更适合这样的我?
六日
我是有对象的,认识四年住对象家三年,快要订婚的地步,只是因为他家条件不太好这几年负债才还没结婚,我亲戚朋友其实都不满意只是我一直坚持,我对男朋友执念很深依赖也很深占有欲强,我是爱他的,虽然他很多行为让我失望,但我还是愿意给他机会,毕竟相处这么久所有人都知道也知根知底了他父母把我当自己孩子看待,我还是想和他们成为一家人。这个男的我之前douyin因为问工作有互相关注,也算在同一个城市,他28岁,我22岁,我爸是希望我找个条件好点对我好有担当比我大点的男人,他之前谈过一个7年的女朋友,因为他对象不想结婚还想玩就分了,这几天聊天下来给我的感觉虽然人是还可以,各方面也还行,但我是不能答应他的,毕竟也不了解,而且我也快谈婚论嫁,我对象父母说知道自己儿子啥样如果我有更好的可以选择嫁给别人,但这个男的说要等也是不能信的,我觉得自己可以当他干妹妹女闺蜜红颜知己甚至情人,但唯独当不了男女朋友和夫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