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任何事情发生都有它的利弊面,最主要是把它利的一面多多看到
一一
任何事情发生都有它的利弊面,最主要是把它利的一面多多看到,弊的一面,慢慢减少对你自己的影响。
8温暖
2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潘丽婷
5小时前
咨询师
房荣
5小时前
你心灵成长了,我感到很高兴
咨询师
张伟敏
7小时前
说得太好了,赞同 每一个思想的觉醒,念头的转变都将带我们走向一条新的路径
咨询师
崇霞
10小时前
是滴,认同你的说法
一一
18小时前
不是进步,是转念,只是选择不同,我还是这个状态的我!你说进步让我感觉你是高高在上,好为人师,我不接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月2日我35岁了,那一天过得特别惆怅,我感觉我已经彻底步入中年了。那天没有朋友或者姐妹一起去ktv,莫名其妙的去了外地,身边只有亲戚和孩子。我都在想要是在酒吧狂欢到凌晨该多好,这个时候我不想入眠
假装快乐
有女人说,你给多少彩礼,我就给多少嫁妆。你不要高兴。因为,从法律角度上看,彩礼和嫁妆,都是女方的个人财产。 离婚后,彩礼不退,是法律支持的,法院也支持。嫁妆更不可能分割,那就是女方自己的。 每天学习一点婚姻知识,噢耶!
情说193027
自卑对于自己的一点点缺陷就放大,然后没自信 有优点但必须通过别人看到后的表扬才能肯定自己 自恋是因为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应该什么都比别人强,所以当自己外表或能力不行的时候就会陷入自卑
田氏齐国
为什么沉迷一件事情永远都无法自拔,想控制也怎么控制不了。
往事回
这个世界有好男人吗?疼老婆疼孩子的好男人有吗
海豚
我在教研室稍微有一点小成绩,平级的同事总是对我各种讽刺,领导还可以。我这个人比较老实,有的时候那种暗中的讽刺就听不出来,还去和人搭话啥的。但事后就听出来了。但我也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我现在有的时候一些自己的成果,尽量少的在公开场合暴露。一方面我觉得减少了小人的嫉恨;但另一方面,没有了这些成绩,好像我总比她们矮半头一样。我是想问,韬光养晦的不漏出自己底线,不去起争执,而且费劲经营好一些口蜜腹剑的同事关系呢?还是干脆远离她们,撕破脸,不相往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