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婉婉
11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天前
坐在这里,让你想到了什么呢?
咨询师
陈晓娟
3天前
29"
咨询师
刘淑珍
3天前
咨询师
熊勋龙
3天前
????
咨询师
渠洁
4天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今天是大年初六,过年好。大年初六又叫送穷日,这一天垃圾变成了穷气,把家里没用的东西、垃圾一起清理清理拿去扔掉,就是送走了穷鬼,送走了贫穷困苦,迎接崭新一年的美好生活。大年初五把财神迎进了门,大年初六就要把穷鬼送走,否则财神也呆不长,送走了穷,就迎来了福。 大年初六这一天没有任何的禁忌,是一个好日子,大家什么都不必忌讳,可以开开心心的随心所欲。俗话说“待要走,三六九”,破五以后,年也就到了尾声,出门没有什么禁忌,归家的人儿又一次要踏上离家的征途了,新的一年真的开始了。网上说大部分人回家都要经历三幕大戏,第一幕叫喜相逢,第二幕叫两生厌,第三幕叫惜别离,姐姐你也经历过吗?但真的很神奇,不管在家里怎么两生厌,在坐上离家的车的那一刻会瞬间荡然无存,心里又会期待着下一次回家是什么时候。人总是这么奇怪,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总是满不在乎的样子,可一旦消失了,就会无比的思念,这大概就是所谓“距离产生美”。
胖胖
有些人就是没有赚钱的能力,你要想说赚不了钱只能结婚,那人就没有做自己的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资格吗,本来人生不就是体验,还有赚够多少钱才能养老,赚不了钱可以就这样老去吗
嘉嘉游
因为谁也不想多干活 双方起了歧义 还因为同事做的不好而争吵 而严格来说 他也算是我领导 怎么办 最上级领导也不作为 也不搭理我们发生什么事 额 真让人棘手
胖胖
人要正视自己的欲望 遇到很惨的事情我老是劝自己,于是搞得不上不下。放又放不下,上又上不去。人要正视自己的欲望人。有些佛家人宣传的灭欲就很。释迦牟尼是金牛座,本身欲望多又稳定,所以才宣传灭欲,本身有你才能去。再加上后来人乱传
天行
总是渴望自己做的事得到别人的认同,作为自己确实是做对了的证明。 经历里有好多事觉得自己做的不好。负面的反馈,那种告诉自己做错了的感觉,总在不知什么时间,不知什么原因下出现。这让人无所适从。感觉迷失,失去某种秩序和可信赖的凭据。 虽然已成年,但心里渴望自己是个在父母在附近的小孩;渴望每做完一些事后,就可以往后面看见父母陪伴着,并得到他们的微笑和点头。好像唯有那样,才会安心能继续前行。
陪嘉祺⁹¹点吧
我真的很累很累根本得不到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