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新来一同事,之前我们见过认识,但是不熟,刚来时跟我关系好
匿名
新来一同事,之前我们见过认识,但是不熟,刚来时跟我关系好,所以加入了我和我办公室姑娘一起吃午餐,三四个月过去了,她和我办公室姑娘聊的来,去吃饭时她挽我办公室姑娘胳膊,我看了不舒服,她有事不来给我办公室姑娘说了没给我说,这两天吃饭我和办公室姑娘一起出门,她就跟我办公室姑娘说话,我也不想搭话,门口水泥台子窄她俩前面走,我跟后面,心理不舒服,觉得她为什么不喊我一起走,一起说话呢?
10温暖
17回答
夏霜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2年前
确实会感觉别扭,特别是,如果这是我们唯一的人际支持的时候,想办法增加自己的支持者和影响力,想办法改变自己的被动模式,化被动为主动,如果走在沙漠里,渴了三天,哪怕是脏水或者毒水,也会有人喝。如果不缺水,我们会对水的品质有要求。
咨询师
邹敏丽
2年前
哈哈,看来我们需要一起探讨一下内控和外控,做一做自我成长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加入她们的聊天,三个人也可以其乐融融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二元关系,需要两个人的“奔赴”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感觉到自己被忽略和孤立,觉得似乎别人不喜欢自己,感觉有些不舒服和难过
听起来似乎有点失去自己的中心,偏重他人的想法啦
请问一下:你的目标和梦想是什么?这位同事的行为跟你的目标和梦想有什么关连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去上学,我以前有上学机会,我没有好好珍惜。我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成人大学怎么考。我也想考成人大学。我想去学一技之长。我害怕人际关系。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想学完技术有个稳定的工作。我30多了。我是女生
故人
当时我们给家里人写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就是写在学校生存得很好 当时我就跟一个同学谈论了生存和生活 我觉得说他怎么这么写呀?怎么还生存不生存的 就有点想远离这个同学了 但是我又觉得难道我生活的就很好嘛?难道我这样就是生存还是生活呢?就别人知道了会不会觉得你这个人,你看看真自恋爱,自己生活而生存。都不知道是什么,我看你这样才算是生存呢 所以我就一直很困扰这件事情 就感觉我不应该去评判别人的生存和生活 也丧失了一个朋友,或者是说的太严重了 之后我再一直谈论生活和生存的时候,就有一点非常不敢去谈论的感觉 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在意呢?这是我高中的事情
莹莹
我父母嫌他家里穷没钱给不了我幸福怕我们生活不了一个月4千的工资不够我们花啥的该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去年被辞退后就一年多没去上班了,现在怀上了二胎更没机会去找工作。感觉每天醒来也没个目标,浑浑噩噩的混吃等死。而且孕期激素水平也跟以前不一样,动不动就容易闹情绪。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尽管每天也是在公司混日子,但是至少有工资拿,但是最后被领导辞退了。感觉自己特别无能,成天无所事事。身边也没啥朋友,如果朋友多的话还可以偶尔聚聚就不至于这么孤独和无聊
笙亓
说自己有多好,总是说别人都对不起她,话特别多,她渴望什么
小柯
我很幸运,拥有好的父亲、母亲。所以,此生必有作为!此生必有自己独特的光芒!此生必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干就完了!加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