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样能平和的与人交往 不过激 不非黑即白
匿名
怎样能平和的与人交往 不过激 不非黑即白
6温暖
27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会强
2年前
不带过多的期待和预设
1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多和人打交道,收到的反馈多了,你就慢慢会有体会了。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中间地带就像中庸之道一样,要把黑白融合。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把自己内在的攻击性释放出来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调整提升认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现实版《梦的解析》——昨天晚上梦到自己感冒了,结果早上醒来感觉呼吸道有感染的趋势,又咸又…说不上来。 是不是梦通知我,我要病了?
米琪
活着没有意思,人就不能死了吗
思索
在大街上搂搂抱抱亲吻是什么行为?
always
早上六点就醒了,觉得太早了,就继续睡。七点左右坐起来,做了冥想练了瑜伽,很困很困,所以我就躺下了,想着再眯十分钟,结果一觉睡到了八点二十七分。那会子脑子里有很多事,似梦非梦的,迷迷糊糊又睡着了,中间应该有醒过,但我不记得了。虽然告诉自己要接纳,但还是很烦躁。
蜂蜜
谈恋爱的时候 欲情故纵的目的是什么?
叮当
在哪里找对象。我想自己找对象。我想做该做的事。她们有的厉害的,自己找对象。我一辈子很短,我想做该做的事。就算最后一个人。至少我有些经历。努力过。去现实生活中哪里找对象。去网上哪里找对象。我得试着和男生接触。至少我努力过。怎么谈对象,我都不会。求帮助。我向往是因为我没有经历过。亲密关系。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怎么做怎么相处,就会互相帮助,互相陪伴,变成家人。无话不说。就算以后离开了,至少还有曾经的回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