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好优秀噢[偷笑][偷笑][呲牙][呲牙]会白案红
匿名
我觉得我好优秀噢
会白案红案中餐西点、会赚钱、会用中医思维调理家人身体、能善解人意提供情绪价值、会一点点跳舞、力气不小能干活、心胸宽广不计较、有担当且勇敢具备强烈责任感,长得也不赖,缺点就是很难遇到我倾慕的男性
9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个月前
你倾慕的男生,一般会在哪里出现呢?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鲜花盛开,蝴蝶自来。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你倾慕的男性是怎样的呢
咨询师
张志军
2个月前
你好!走出去多参加社交活动,其次创造缘分,今天不能等缘分啊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4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王小迪
我去年刚上班那会有两个女同事关系还行。一个是A,算是博士家属,属于嫁的挺好的那种,处理一些行政的事,主要是对学生。另一个B性格挺好的一个带课老师。本来相处的还行,但是后面发生了一些事情,反正回不到从前的感觉。是一些跟工作关系不算很大的事。其实更多的是有点遗憾不能跟B得关系比较好。 我现在是一边有点遗憾,一边我觉得把精力放在我的工作上我会更好 但是错过一个真的挺好的人真的有点遗憾,我本来就不是一个特别会交盆友的人。然后也挺清楚向内充实我自己是最该做的事,但是就是很难受 至于为啥是B,但是A无所谓呢?主要就是所处环境不一样。A作为家属很多时候不需要有一线教学的压力。而且有时候会在办公室装疯卖傻,让我不太舒服,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看。 之前还能和A聊聊孩子的事,后面我觉得也就那样吧 我这几天就是一边尽量专注工作,一边遗憾与和B的关系 感觉内心在拉扯,有时候甚至会想我需不需要去挽回一下
一一
为什么我总是会莫名其妙地心情不好啊……为什么总喜欢说对不起,觉得自己没用。为什么总爱说不开心…伤心难过的时候会觉得放血很刺激。有一两年了…我心情好的时候也有的..我能感受到自己很开心。同学都觉得我很喜欢笑。可是我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心情不好,会想放血。可是我很怕疼啊…我也很怕死…可是就是会突然很难过……我很难过的时候看到刻刀什么的会想放血…但是我会被自己吓一跳,所以目前都没有真正伤害到自己过…但是真的好煎熬……我觉得我没有遇到什么特别大不了的事情啊……就是莫名其妙地难过 莫名其妙地心情不好 特别特别容易哭。
人多的话…如果不是在我身边我会觉得很烦躁……而且看到一个人的第一眼她对我的表情很冷,我就会特别害怕这个人。久了看到这个人的出现我就会想逃
胖胖
感受这个无聊孤独愁苦的苦
图图
我有时候觉得我老公挺聪明的,我不知道怎么办的事情他能给我想出我想不到的方法,有时候又觉得他很没用,这么低的工资说了这么久要换工作还是换不了,回家了就躺那里玩抖音,想让他带下娃他表现出来很累很困的样子,我都说不出口了,派不上用场,而且有了宝宝以后我们是早上也说不上几句话,晚上回来也说不上几句话,家里也不收拾,就还没结婚的时候第一回来他家里,打扫的最干净,现在怎么这个样
吃苹果的猪
怎么对付那些自己讨厌的人,让他们痛苦呢,他们痛苦我就开心了
菠萝蜜
和在一起五年的男友分手后,感觉世界已经变成灰色了,对任何人、事、物再也爱不起来,没有了任何的期待。对家人感觉也没有了爱,以前最爱的小侄子现在就连和我说话我都觉得他很烦,前任的离开好像带走了我所有爱人的能力,甚至会觉得反正人生没有了期待不如死了算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