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多,由于多种原因分手了,女友明确告诉我大
匿名
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多,由于多种原因分手了,女友明确告诉我大家以后还是好朋友,有什么事可以互相帮忙,不知分手男女是否可以做好朋友来相处。
1温暖
12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跟着感觉走!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你觉得你有做好朋友的心情吗?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这种恋人分手以后能否做好朋友,那么做朋友的界限就比较难界定,这个需要双方都有这样的想法,而且不逾越界限,你们的约定才可以实现!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建议这样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不清不楚,容易有后遗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为什么心里总是不自觉想到那些让人愤怒,厌恶,讨厌,看不上的人和事。这些东西如果不强行压制,感觉要走火入魔。而且很讨厌现在所处的环境,但又没有办法脱离。
小悦
老是对别人过度礼貌但是自己又觉得很麻烦,该怎么办?需要说很多冗长的词,跟老师答应一声。本来说好 或好的。就行非要说一个 好的老师,非要在后面加个老师。不加就乔膈应的上怕别人觉得我没有礼貌之前受过创伤的表现
一一
现在在想:现在的同事和朋友比我过的好的人、瞧不起我的人、不认可我的人,去消失掉,老家里看到过我出丑的人去消失掉,老家里认识我的人但不认可我的人去消失掉,认识我的人拿不上台面的人去消失掉,感觉这是比以前进步了,起码不让自己消失了
小笛
分开一个月了,正式分手告别了,没有那么多悲伤难过,一丝平静,一丝忧伤,一丝欣慰,终于能好好的面对自己了。 HH,还有些东送过来放你门口了,挺感恩近一年和你相处的日子,有甜蜜,有争吵,有分离,一起创造走过了属于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可能人一生都是在和他人相处的过程中学会如何和自己和这个世界相处,再次感谢你,感谢一起走过的日子,祝福末来的时光,幸福快乐健康与你相伴!
童丸
如果两个人都有创伤,说话说着就会打起来,互相伤害,一年多都是这样,这样的一对还能在一起吗?
亦雪
感觉睡不着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