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相一般怎么找到有钱对象呢 其实不是拜金,谁不希望找个
匿名
长相一般怎么找到有钱对象呢 其实不是拜金,谁不希望找个理想的对象,男生很多看长相,我长相一般般,如何找个同龄里面经济实力各方面不错的人呢
8温暖
1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长相一般,综合能力需要突出
咨询师
佘慧玲
2年前
不知道你对有钱是怎么定义的。在你身边,是否存在满足你所说的“经济实力各方面都不错的人”,那他的另一半是怎样的呢?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提升内在魅力!
1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你的姻缘冥冥之中自有最好的安排,与长相没多大关系,若无相欠,怎会相见,命里有时终会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有兴趣我可以帮你从老祖宗留给下的国学心理经典中找找答案,可能会对你以后的情感婚姻有些帮助。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般配。 双方的综合情况比较般配,会更容易没有负担地相处。 挖掘自己能般配的长处吧。 活出自我的人,是自带吸引力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是跟男友的对话 他比较直男 以前爱玩 然后感觉有时又会讲 就现在感觉半真半假怎么办
情殇
我什么时候能变成一个正常人,能正常的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跟从别人的想法。能不再出现矛盾时,一味的质疑自己。能不再因为细小的事就没有安全感。能正常的与别人交谈,而不是只会傻笑。能正常的交朋友,而不是每次都觉得自己孤零零的。能有勇气向别人倾诉自己的困惑和内心的想法,而不是一直怕别人不愿意听自己说话,一直憋在心里。好想知道正常人都是怎么生活的。
一朵云
为什么,这么久了,老天怎么还不惩罚你,哪怕听到你撞了车我也开心,为什么你还是好好的,你的良心安心吗
情说092751
嗯…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好像从小就喜欢把事情都憋在心里,什么事都不说,我爸死的时候我初一初二吧,葬礼上我眼泪一滴也不敢流,因为有人说这么小的小孩不知道死是什么所以我不敢流,现在想想我真的觉得自己疯了,现在大学了我心里的事情越憋越多我一直觉得我自己可以解决,但是现在看过来我不行,忘记这些不去想这些的时候我可以轻松的活着,可是记起这些的时候我真的很痛苦,特别是上学期和室友的关系,一年了我掏心掏肺对他们,不敢说物质上有多好,但精神上嘘寒问暖我绝对做好了,在意他们珍惜他们,结果一年了比不过我上学期期末忙作业打扫卫生赶不回来,真的很崩溃我感觉自己的全部都被人否定掉了,不敢一个人出门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现在一个人出门我一定要打电话或者戴耳机听歌分散注意力才可以,我很想相信别人但是我又不敢相信别人,我自己这么矛盾让我也很痛苦,想去怪我室友脑子里又有另一个声音说别人理解你是情分不理解你是本分,不管什么事总有两个想法在打架,真的感觉自己很累…不敢跟别人说怕他们觉得我矫情也怕自己的事情变成别人的谈资,就算我知道他们不会这样我也不敢,总是这样小心翼翼对别人在别人看过来其实我什么努力也没有,就算全知道这些还是改不了,我自己也挺贱的…
cake
一对愚昧的父母就是绊脚石!人生不给一丁点指引不说还不断拖后腿
鸽子
最近一段时间,2岁的娃经常把不要妈妈挂在嘴边,起初觉得童言无忌,只是在玩的时候想要爸爸陪,在吃和睡的时候还是会想要妈妈。可是现在,吃和睡都不要妈妈了!我很伤心!难道就是因为我会对他发脾气,爸爸不会对他发脾气!难道我不应该发脾气吗?前几天陪着娃哄睡得哄一个小时以上我就很不耐烦,我就会对他抱怨,怎么还不睡?哎~ 现在我一靠近他,他就说不要妈妈不要妈妈的!听多了,真的很伤心!在他2个月后都是我一个人带娃,辛辛苦苦的,就这样他爸陪他玩个3个月,就不要妈妈了…… 或许在他眼里我真的做的很差劲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