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前任在一起五年分手快两个月了,微信还舍不得删除,我还一
匿名
和前任在一起五年分手快两个月了,微信还舍不得删除,我还一直在关注他的动态,我们距离很近,但是可能遇到他的地方我都不想经过,不想遇到他了,今天发现他谈了新欢,我内心也很平静,没有很难过,好像预料之中一样,看到他的头像。或者想到他 我都会哼一声,不知道为什么
8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没有完全放下,潜意识里还有不满。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许多年以后,再回头看这一段,你可能会不再有情绪,那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是会有个过程,让这个过程走完,我们又坚硬了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你还没有走出失恋,还没有放下,需要处理下情感创伤,走出失恋。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也淡然了,要不要留他在微信里可以重新考虑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给关心我的老师们留个言,我现在挺好的,暂别一段时间,有一天我还会回来!再会!
叮当
为什么我想和一个人成为朋友,他却选择疏远。为什么和一个人之间是无话不说,变成了无话可说。我不想和异性天天频繁的聊天。我不想产生依赖。我把别人当成朋友,别人没有把我当成朋友。还得出去经历事情才会让人长大。可能就是因为我面对面说话费劲不愿意吧,不愿意就算了。不强求,我尊重他的选择。我接受不了,别人渐渐疏远我。这么长时间,我说话一点改变都没有。为什么我说的都是实话,别人还会讨厌我,疏远我。实事求是的人,没有人喜欢。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会说话很重要。不要老打字聊天,要语音聊天。说话更能共情。我应该怎么提高自己的口才表达能力。我说话连小孩子都赶不上。
I'm ok
好像也不是别人说我不行 之前我好像都是为了让别人说我行 或者为了让别人夸我工作能力强 所以特别能要求自己 是吗 但事实上我不要求自己的话 我放松 我随意一点的话我工作能力就没有那么强了是吗 那也就是说 我本来能力不是很强 然后想让别人夸我厉害啥的才用尽全力去做是吗 然后等到有一天 我发现怎么做都不会让领导满意 就直接离职了 还不如那些不怎么好好干的人 是吗
艾玛 我到底行不行啊
反正确定的是我总给自己判“死刑”
唉
梓潼
累坏了,累坏了,总算可以吃午饭了
。。。
接受自己是个很土的人如何
星河.
平时和大家相处都是大大咧咧的,但一到晚上就会感到很孤独寂寞,有时候还会哭。这是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