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婆生了孩子,岳母带孩子住下来没走,意思在这养老。老婆也
匿名
老婆生了孩子,岳母带孩子住下来没走,意思在这养老。老婆也有哥哥,岳父在哥哥家。老婆没去工作,我个子矮,当初看老婆高子高。如果岳母长期在我们家养老。会影响我们家庭吗?老婆好像是宝马女,什么听她妈妈
13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一个人赚钱,养一家人,肯定很辛苦 老婆愿意上班么,这样老人就可以带孩子 也可以先评估一下,自己和岳母相处方便么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如果有不舒服,可以试着和你老婆交流一下,看看她的态度。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保持界限才不影响家庭,如果你媳妇什么都听妈妈的,,可能会影响你们关系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提到老婆是妈宝女,担心以后凡事听她妈的,会影响你们的小家庭生活.我理解你的心情.那你们的夫妻关系又是怎样的呢?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感觉你内心有很多舒服,是否可以换个角度看问题。可以和咨询师说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说实在的一样的工时残疾人只给更少的工资。这不是压榨吗,本来还以为是好心呢而且没有补贴吗
丸子姑娘
和前任分手后,纠缠了半年多,直到春节期间最后累积的失望够多了吧,就没在联系。本以为是可以好聚好散,无奈是以这种方式结束,每天脑海都会浮现他对我做的事,心里有恨,应该恨吗?我也不知道。反反复复的难受,加上现实生活的压力,想逃避熬时间喜欢上了打游戏,失恋的事加上家庭因素,每天都是悲观的心情,为什么是这样的?这种心情还要持续多久?我应该怎么才能缓解?
白白白雪88
异地婚姻生活 我们结婚几年了 大宝第一,小宝在肚子里四个月了 我们异地也四个月了, 异地第一个半月的时候 我们见面了;但是他对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基本碰都不碰我 原来在不是这样的…… 我也跟他聊过 他说工作压力太大了 我又怀孕 今天我们有套出租房要到期了 他跟我说 记得查房 查房这两个字!!一般不经常开房的都不会说吧 他工作又不需要出差 不需要开房 这两个字 让我联想他对我这么冷淡 我………该怎么办
和硕宝亲
今天突然想起演员周迅演《红高粱》时的剧情,然后突然觉得,让我在“城市”,我就在“城市”发光发热,把我打到“山村”我就在山野之间把日子过红火,这也是生而为人一种不可或缺、难能可贵的能力…能高能低,能屈能伸方为大丈夫是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跟老公是工作后同事介绍认识的,我对他没有过怦然心动或者特别浪漫的事,很多时候觉得他只是像一个兄长那样照顾我。而且因为他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在外地。这几年都是我带着孩子和父母在老家生活,这种生活模式完全不是我想要的,结婚生子后我对娘家人都自然的产生了一种断舍离的心态。不离婚的原因也是经济不独立,我一直能力不行频繁被辞退,老公每个月会定时转钱过来让我没什么生存压力。我经常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假如我自身经济实力雄厚我是绝对不会选择他的。目前跟一个比我小三岁的男的有点暧昧但没有实质性的越轨行为。我内心想的是等我工作稳定了再考虑要不要跟他进一步发展,因为他就在我们本地的事业单位上班,离我比较近。曾经我交往过的男朋友包括老公都是比我大的,有时也想尝试和体验一下跟比自己小的男生谈恋爱。
和硕宝亲
普世价值观常常把人分为三六九等,分类的渠道是金钱、地位、资源。 通过近日读书,我认为新一轮的三六九等,分类的渠道应该是,认知模式、思维模式、逻辑、知识、学习能力和知行合一的能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