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世界对你不公,无情的打压你,给了你很多苦头吃,你是这个世
匿名
世界对你不公,无情的打压你,给了你很多苦头吃,你是这个世界的受害者。 但是。你不能是受害者心态。觉得,为什么世界对我不公?为什么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我这么倒霉?为什么坏人这么开心?为什么? 如果情绪都内耗在这里,如何做事呢?如何改变现状呢?
15温暖
2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深度赞同
咨询师
蒋艳菲
2年前
32"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不属于你的打压就扔回去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说的好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说得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被人气的心疼,肝疼,怎么调节自己
浮生很苦
难过……,第一次有这么痛心的感觉。看到最近几十万男性偷拍女性的事,一看,一想,眼泪出来了。这个社会还能让人相信些什么?世界要怎么样才能好起来?人们最初的心不都是好的吗?人之初,性本善,但是我也想到了下一句,“性相近,习相远”。
熊二
你为下面的人维护和争取利益,为她们着想;可她们觉得那是你作为领导应该做的事情;当利益有冲突时,也会背刺你,这就是职场。!
逃跑
心情不好 如何尽快转变心态变开心呢
你的芒果甜吗
目前,不打扰他是对他最大的好。 反过来,他对我来说也是一样,不打扰我就是对我最大的好。 如果他打扰我而又不同意在一起是最大的恶。 如果我打扰他就是纠缠。 微信删除了,电话名称删了又找回来。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