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接触我的人都讨厌我,做到哪里都被人冷落和孤立,我三十了找
匿名
接触我的人都讨厌我,做到哪里都被人冷落和孤立,我三十了找不出原因,或许这就是我的宿命,天命不可违!已经过了发大力气改变自我的年纪,无效折腾也也折腾不动也不想折腾了,放过自己了和自己和解,总是面对一大堆突如其来不喜欢你的人,我也因此同时自卑,却总是被别人盯着观察然后远离,恶性循环,累。我现在想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样更好的自处,
17温暖
19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2年前
您认为他们哪里讨厌您?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先处理和自己的关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自然会吸引和自己同频的朋友,不急,慢慢来,脚下的每一步都作数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先试着喜欢自己啊! 当你开始喜欢自己的时候,再看看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内在和谐、人际和谐、世界和平!与自己相处好,便能与世界相处好! 我们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最好的知己也是自己,先与自己相处好!祝福你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是自己内心的投射,他们让你看到的或许是要自己调整的部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你知道有一种人吗,先夺了你的饭碗,再假装对你好给外人看,第三步拿你当假想敌好攻击你,面对这样的人该怎么办???
夏天
前两年失业了,本来工作挺好的。现在又重新找工作感觉好难
叮当
明明是她吵吵,非得说我吵吵,她不讲理。又吵架了,我讨厌吵架。她们就知道说我。在她们眼里全是我无理取闹。我是个大坏蛋。她们就是好人。没有原因能吵吵起来吗。吵吵没有用,要去想办法解决问题。越争论越来气。我怎么说都是我不懂事。吵架还不如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尽量的克制自己,不要吵架。我只要给她一打去电话,她那边就说我吵吵。我没有吵吵,首先她的态度也不好。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我再吵架下去我会得心脏病。越吵越气,越气越吵。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整晚胡思乱想,夜色真好,让我睡不着,想到以前...人家要是和我说,他不信我的话,我会马上急于证明,辩解,现在有所顿悟,其实这也是一种控制欲,我想控制别人相信我...所以一直在“买单” 但是,现在,历尽风帆,别人再和我说她不信,我会非常从容且坚定的认为...爱信不信,那是你的事... 确切来说,我认知提升,课题分离了,搞清楚了,什么是你的事,什么是我的事!!人生,有些事…分清楚了烦恼少!
胖胖
有没有人严重到身体完全动不起来的情况啊。当然我不是说医学上情况。我感觉我需要改变一个心理身体状态就能起来的,但是脑子没用
王小迪
我目前处于生育二胎的过程中,特别需要家人照顾我的情绪。但是生活中哪怕我主动说出我的感受和希望得到的大家对我的一些方式方法,最后常常被误解,或者无视。 我是个高校的老师。今天是我妈近期最后一天帮我照顾孩子(之前说好的),我会有种最好的帮手离开的一种无力感。然后饭桌上我妈跟我说了一些她觉得我们带孩子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我不让小孩吃汤泡饭。我觉得不消化,而且。小盆友已经出现不喝水就咽不下饭的状况。然后我妈就说反正你们的孩子你们自己带,我明天就走。我妈每提一次我的这种无力就多一次。然后我就跟我妈说,你能不能别提后面你要走的事,感觉好无助。然后后面我妈又接着说以后我再来就短期住住,你们自己决定要生的,就先自己搞定。其实我只是想要一个安慰。然后我说你明知道这个阶段我需要你的帮助为啥这样说话。我妈就说搞不定就不要生。后面我就觉得很委屈,其实我就想要撒个娇,说说我的情绪。但是得到的往往就是这样冷冰冰的对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