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越来越难,没有希望,对工作的反感,对生活的无奈
匿名
生活越来越难,没有希望,对工作的反感,对生活的无奈
12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遇到难事的时候真的是很难很难,找不到出路的时候,就想解脱,理解你的感受。 一个人扛很难,可以找个人帮助。或许会有很多的出路。 咱们有的心理咨询师也会遇到很难过的坎,经过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自我成长,大多都走出来了。 可以找个心理咨询师详细说一下。
咨询师
肖钤文
1年前
找寻一位合适的咨询师聊聊?或许那些困难可以被言说,便是疗愈的开始
咨询师
尹丽梅
1年前
对事情的看法很重要,换个角度 换个认知 会看到不同的画面 ,什么都是暂时的 一切都在变化之中 !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想要逃离,但是却不能,感觉自己被困住了。
咨询师
李春娣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最后一次考编机会,没有上岸。看学号,上岸的就是我旁边那个
北走
舒服的地方,今年怀孕了,人家不愿意来了。
thatgirl
为什么会在一段感情中越来越懒 越来越不想努力 也没有目标 迷失了自己
111
探索学习这件事仿佛在探索自我命运 驯服学习的过程就像驯服命运的过程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自我感觉良好是人活在当下的勇气,当然了,过高会容易失败,容易招人讨厌,过低又畏首畏尾,一事无成,我理解的是比真实的状态稍微高一点点利于创新,稍微低一点点利于稳定,当然了有一种过于自我感觉良好的可能不是真的好,只是不好的伪装,就像有一部分人拼命展示自己的多钱,其实很穷一样,人是一种最复杂的生物,不同的条件造就不同的人,所以一定要适当的自我感觉良好是活好当下的必要条件
爱吃猫的鱼
这种真实的痛苦,让人想要大哭一场,无尽的悲伤,狂风暴雨般席卷而来。沉浸在此刻,我感觉还挺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