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上一个人渣,被伤的体无完肤。现在心里觉得痛苦,也恨自
匿名
喜欢上一个人渣,被伤的体无完肤。现在心里觉得痛苦,也恨自己的心软、缺爱、不甘心,犹豫不决。在一起一年了,现在提分手一周了。心里还是很难过。
12温暖
2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即便对方渣,也是曾经真心错付的人,不可能说忘就忘,难过的时候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让时间抚平伤痛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在这段感情中可以看到自己,也算是一种收获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一场经历,而已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毕竟处了一年了,给自己一个月时间来化解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父母太那个啥了,又想控制你,你躺平又辱骂你,也不想帮你站起来。怎么就不明白你不给我体面,我也不会给你体面
另一个我
因为他工资从来就是自己拿着,不像其他男人一样交给媳妇,每次我跟他说,他都是说他钱有没有胡乱花,都是正常开销,上交干什么。所以他从来都是自己拿着,日常支出也都是他买一次我买一次,几乎就像aa制,然后我带孩子,没有工资,就是靠手机兼职挣点零花,然后平常就花出去了,所以他涨工资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觉得跟我没有关系,又不给我,又不给我减轻什么负担,所以我更难过的是人家他有工作有工资可以上班,我却在家带孩子,或者他所谓的,安逸的生活!而我每次看他出去上班,看他发工资我就好羡慕……谁也不懂谁,难啊
单身的苦
人心怎样,世界就怎样,境由心生。人还是同样的人,但思想已经变了。不再纠结于蝇营狗苟的世俗,以及纷纷扰扰的是非。没有多余的欲望,人就清清爽爽。正所谓,无欲则刚。不再去评论别人的好坏,只会加以客观的分析和判断。每个人修行都不一样,每一种存在都是合理的。心通透,就能看破,却不说破。心清一切明,心浊一切暗。我们每天坚持读书和禅悟,就是为了这盏心的明灯。
免贵姓黄
最近怀孕了,直属男领导明明知道情况还天天叫我加班,还说要给我加大工作量,还在开会当众批评我。昨晚因为这个一晚上没睡着 孕妇就活该被欺负吗
小毛球
感觉自己好害怕,害怕接近别人,害怕别人了解自己
前行不止
在别人眼里我是天使,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脾气好,但现在我想摧毁一切东西,一切美好的东西,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想不到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