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到两个男生 都是会和我的猫争宠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笙亓
遇到两个男生 都是会和我的猫争宠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内在脆弱吧
9温暖
11回答
王亚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一方面,我们往往会对弱小的生命给予更多的关照, 而有时可能会忽略身边重要的人事物。 另一方面,争宠的人,往往可能是自爱的能力,和爱人的能力需要提升。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我也不觉得这是你的错,我说的实际上是一个很常见的客观事实,也是很多人现在更愿意养宠物的原因。 我们跟宠物之间的关系更简单,完全不用担心背叛和伤害,也不会计较得失,但与人相处就不一样了,我们都会计较谁付出的更多,谁都希望被爱得更多一点。 换一个角度,我们在对宠物时,一定是先付出的,不会有任何的内心不平衡,而对人,我们却常常会先观察一下对方是如何对我们的,然后再决定自己要怎么对他,我们都不想吃亏,不想被辜负,不想输。
笙亓
2年前
因为小猫陪伴我更久,感情肯定更深。但是我对小猫的爱确实比较纯粹
,对有些人做不到这样,感觉不是我的错呢,他们给我的也不是无条件的爱。我的生活似乎并不需要太多未进化的人类。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你对小猫真的比对他们更好呢? 我猜你对小猫一定是没有任何杂念的,单纯喜欢它,对它好,且不求回报,没有要求,但你对人恐怕做不到这样吧?
咨询师
张凤琴
2年前
看得出你内心的细腻与丰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讨厌吧唧嘴!每天听到这样的声音都是折磨!吧唧嘴的都是低智人类!大脑空洞的人类!低等人类!
李尖尖
- 情绪核心:他的气还没消,而且心里挺别扭的。可能是觉得吵架的时候自己没占理、被误会了,或者就是不想妥协,所以不光是愤怒,还夹杂着委屈、不服气。 - 行为倾向:因为在意吵架的结果,所以会故意和你保持距离,态度冷冰冰的。哪怕表面看着平静,心里其实还在抵触,不愿意主动来缓和关系,甚至暗地里不想和你沟通,本质就是不想“认输”或者直面你们之间的矛盾。 - 潜在心态:他可能觉得这次吵架让你们的关系受损失了(比如丢了面子、没被尊重),既纠结吵架这件事本身,也不满你们现在相处的状态,他生气不只是针对事情,更是对你们关系当下的样子不满意。 问题1:这个是什么意思?大白话说一下(从友谊角度) 问题2: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他想和好吗?(大白话解释) 问题3:我已经多次主动说软话,妥协了。没让他主动低头啊。但是,他…明确说以后不想和我再有任何交集了。我找他求和,他骂我“滚”。我也递软话了啊,他为啥是这个反应?和牌里说的咋好像不一样?? 问题4:是一张逆位魔术师,结局就是 不专一,不忠诚,而且财运上 是花钱大手大脚 我问我和他还能不能和好。我找别人算的塔罗牌。结果是这个。这是? 补充:他说让我滚,他说我一直都在忽视他的感受。。。
假装快乐
想谈心,想倾诉,想探究,这类问题,找心理咨询 想闲聊,不想那么深刻,就打发时间,那就找个陪聊,也便宜 想网上约个女人,做炮友,有好多这种app,就是挺考验自己的颜值和沟通能力 想体验刺激,追求快感,找高颜值服务好的小妹妹,去商k,她们玩得可开了,不过价格贵 还有语音厅那种,正经的,不正经的都有,随便选
小柯
长大了一点也不好玩儿。我一点也不想长大。 从自然环境来看,小时候山青水绿,草木可亲。乡风淳朴,邻里和睦。小孩子们天真无邪,开心烂漫。 长大了,太难了。
cake
我现在很难和他人聊天,如果对方说话的内容全是我知道的我不想聊,如果对方太啰嗦,或不能带给我启发,或不能供我学习,或不好笑、没有故事性、表达不畅,或对方不听我讲,我都不想聊。反正,我不喜欢闲聊瞎聊,我觉得那样好累。人和人在一起不是非要一直聊的呀,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冷场很尴尬呢?那我觉得讲不出有价值的东西不就应该冷场吗?
梓潼
最近真的是有点奇怪了,白天睡多了吗,晚上睡一两个小时就睡醒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