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东西很有利于你,很好;你也得到了;但是不是属于你的,
熊二
有些东西很有利于你,很好;你也得到了;但是不是属于你的,不是因为主观原因,也会因为别的原因最后也会失去。所以不要惦记那些已发生的和已过去的,那些未曾属于过你,只是路途里的班车而已。这是我几天的体会。
6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娴卿
2年前
以前听过一句话,说只要拥有,不求天长地久,这好像和你现在挺像的,人生就是一段旅程,沿途的风景看看就好了,别想着要把风景带走,谁也不能陪着另一个人到最后一刻,不是吗?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很多人事物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成长感悟
1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体会到了,成长了,加油
咨询师
安美花
2年前
活在当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感情那些事情 本质不是介意年龄,网上认识个弟弟,也是老家这边的,老家我们距离还是比较近,他在老家发展,我在一线城市,过来要几个小时,我们没见过面的,只看到照片,周末说来找我玩,我本能拒绝了,但实际又不是真的想拒绝,但是我比他大4岁啊,他说不介意,我说那你家里人呢?我说我网上能聊,见面不能聊了呢,问了这些,今天便没有找我了,失联了。主要想着那么远的距离来回不好,这样很累,他就说我拒绝了他,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实在想过来视频一下也好,视频发现不是适合的人完全还可以选择不来,全凭之前网上聊得好就来回800公里找我,我实在惭愧,不想他抱着那么大的期望来,同时也是对自己不够自信吧
fressa
最近我总是很容易处于个人的负面情绪中走不出来,但是给一个工作上的小伙伴打了个电话,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后,负面情绪竟然化解得七七八八。然后我又想到,去年跟她一起工作时,我就很少产生负面情绪。请问这是为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已经35岁了,感觉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遗憾,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没有去折腾过,一直都是得过且过的混天过日子、这也是我被频繁辞退的原因。现在都已经有两个孩子了,更加没有精力再去折腾。每天除了带带孩子基本就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事可做,孩子也有人帮衬。感觉自己的人生似乎也就这样了
六日
我真的对他的回应很不满意 好几次了一直拿直男的理由为他开脱 就让我感觉敷衍不走心 比如我买了520礼物 他拿到看了感觉没什么激动开心的感觉 也没说感受 就几个字过去了 我说你看到我发的了?下一分钟他才点赞 并没有马上看到就点赞 本来因为他点赞别的女生就很不爽了 很烦我真的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想到就想哭 还有就是背景图 我今天这次明确括号出来了他也没换 让我感觉我下面回复的这段话他根本没看 我希望他的回应热烈点 希望他耐心多一点希望他细节浪漫点 怎么就这么难
wen
可能因为从小父母对自己要求比较高,例如小时候考试必须多少分以上……低于就会挨批,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好像自己对很多事情都是只准成功不准失败,导致自己长大以后对很多事情都很焦虑,从高考到考研,到工作,好像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在这样的要求下我也一路走过来了,考了研,找到了父母满意的工作,但这一路我都不开心,遇到决定性的事情很长一段时间都会焦虑紧张到不行,现在工作了,工作里竞争很大,也很卷,遇到同事被表扬,我就很害怕会不会公司不要我(其实我也有做得好,只是有时候领导看不到)工作中有会有很多转折,每一个转折我都会提前很久担心焦虑,导致现在每天都是在担心焦虑中度过,很不开心,我想我该怎么去改变我的心理状况呢?
吃小鱼干的猫
有没有擅长职场和家庭关系的老师呢?联系我,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