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阳光 那么性格好 我也曾经满目疮痍
匿名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阳光 那么性格好 我也曾经满目疮痍 天空很灰暗 也只想站在淹没脚踝的地方 等着涨潮 脚底板下有漩涡 我挪不动了 我从来要的不是如何打扮好看 打扮迷人 我甚至恶心 丑才是我要追求的宁静 我多么想舒适的丑着 我不想被任何人注意到 我只想躲在角落静静的看着一切就够了 如果能来去自如就好了 每次,别人想给我很多的时候我都要逃离的
13温暖
11回答
曲燕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没有美貌,我的美貌被那个渣男耗光了
匿名
2年前
不是,我老公好恶心,故意穿的像个土肥圆矮丑戳。我真的无语好伤心。我都不想看他,他穿上女儿和我给他选的衣服又是那么帅,狗崽种,真是有病。穿的跟个继子一样,好像在满世界宣传我虐待他一样。更可恶的是,他是故意的。一个人不惜丑,也要恶心别人。真是想吐,我女儿曾经极力要求我买房子搬出去,他的亲生女儿。可我做不到。
咨询师
叶婷
2年前
想舒服地丑着的背后原因是什么呢?当你躲起来了,真的很舒服了吗?敢于面对自己的黑暗部分,很难得了。允许这样的自己并接纳这样的自己,让能量慢慢地起来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自己有资格坦坦荡荡的活在人群中。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能理解,一直吃青菜的人,是没有办法立刻接受鱼肉蛋奶的。 但你还是可以尝试不完全拒绝,根据自己的耐受程度一点一点地增加,毕竟你也知道这对你来说是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我一直觉得人的生命力是从痛苦里滋生的 越痛苦 生命力就越强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痛苦了
叮当
我不活泼,我不内向。我怎么才能让自己活泼起来。我不敢大声说话。我也喜欢活泼开朗爱说话的人。她们嘴怎么这么会说。我嘴笨不会说话。我也想变成嘴甜的人。我的嘴老笨了。我应该怎么练习,人多我说话紧张。我说话不流利。我怎么让自己的嘴能说会道。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说难得休息一天在家,做点饭,收拾收拾,这人在家,但是啥也不能停,我是骂完厂家骂中介,骂完中介,骂厂家… 骂中介是系统给我指派的房屋维护人,就没心没肺,挂了半天,她还以为我是卖房子…上次我就和她说,你长点心吧,这好容易把脑袋带上,说约了个客户,今天晚上7点要看房…我都跟人家租客约好时间了,结果,她因为理解能力差,跟人家那面客户说能不能看不一定。导致人家不看了,说有事,我气得,理解能力差我得负责。她特么不孕不育我都负责到底… 然后是店里,发生了动账,我作为法人毫不知情,我认为厂家不应该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替我动账。厂家主打个强词夺理,意思他们免费替我处理问题,让我惜福吧,然后还强制性替我做决定,这点我就很生气了。然后就是一波互相人身攻击,要不是隔着南北两地。都能去刨坟那种,炮火猛烈,南蛮子就是南蛮子,东北人也不在话下,但凡有个AK47能突突死彼此那种… 我是骂完中介,骂厂家,有的就是东北王的传承… 然后把盘子刷了,刷着刷着哭了,又哭着把衣服叠了,我觉得我真是太难了,事必躬亲,生不如死…我说今天母亲节,妈妈你帮帮我吧,我也顶不住了,我连个正常人我都遇不见…妈妈,我没法过了…
小BB贝
好烦啊!分手一个月了,还一直想着这个渣男,工作想,睡觉想,不管是在说服自己放弃,还是心里咒骂他,终究脑海里一直是他,好烦啊!难道我真的是什么恋爱脑?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有没有方法快速忘掉这个人啊???太影响我的生活和心情了!求问各路大神!
匿名
我在平时的人际沟通上都没有问题,但是只要有当众发言或者汇报工作时,就会特别紧张,心跳加速,说话声音颤抖,无法进行,深呼吸也没有用。主要是心跳加速无法抑制,导致说话颤抖声音像哭一样,严重影响工作。
雷
周国平曾说: “分寸感是成熟的爱的标志,人际交往,要懂得遵守人与人之间必要的距离。” 深以为然。 人与人交往,处于什么样的身份就该保持什么样的距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