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像牛皮糖纸一样。真的很讨厌。 他会说:“你和谁(一个男
匿名
像牛皮糖纸一样。真的很讨厌。 他会说:“你和谁(一个男同事)一起去玩。”他就是玩的个无中生有。 等等还有很多。 “今天穿的御姐一样,干嘛去的呀” “周末到哪里去做业务的”?
5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表达出来,之后,保持边界。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不喜欢就远离。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既然对方那么讨厌,那么就不要再增加这些讨厌的内容,在生活中占的比重了
1
咨询师
李风锐
1年前
这确实让人觉得恶心、气愤,无论对方什么目的,这都是越界和不尊重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你不需要给这样的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人,她们是有严重的人格缺陷的,她们相信自己是美好的,这本没错,但她们相信自己好到永远不会犯错,这就是人格缺陷的具体体现。 正常的人,在我很好和我也会犯错之间,是兼容的,她们的人格缺陷导致,她们永远只能活在二元对立的世界里。非黑即白。她们普遍认为,会犯错=不美好,美好=从不犯错。 她们为了逃避错误与挫败,只会逃避,隔离,因为她们认为,只要我跑了,错就没犯过。奇葩吧 更奇葩的是,她们有执念,例如她们帮你拿盘子,是好心,结果摔碎了盘子,你需要处理没有盘子今天晚上大家拿什么吃饭。这并非责怪,只是解决问题,她们就会上升到战斗状态。这是她们跟正常人确实不太一样的地方。最起码成熟的人可能都不用等你说,就会主动说,不好意思,我也是好心,咱们解决一下晚上拿什么吃饭的问题吧。 我承认你是好心,但是盘子摔碎了,大家晚上没得吃饭。我总不能说,你这么好心,没事,大家不吃不喝认可你吧…她们是十分割裂的。你再好心,咱们也得解决问题呀。 唯有耐心的人,估计能与她们这种人相处。她犯错了。你抱抱她,在解决问题。她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的,你摔个盘子,我有耐心抱抱你,你是好意,但是如果你闯了大祸,重大事故,有多少人有耐心抱抱你说,你是好宝宝,别人爱死活随意,甚至自身死活也随意,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好宝宝?我觉得,这都近乎人格障碍了!
笙亓
我在一家商店买东西有质量问题,是洗衣凝珠,放到洗衣机里不化,我退货退款了,然后商家说之前没有遇到过,不给我退,我退回去后还让我补偿5元,说我拆封了,我就投诉了 我觉得他们有问题,但是最后商家还限制我的购买 到底应该怎样和这样的人交流啊 有些人真的很低级,并且不讲道理 感觉很委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内心太纠结,不知道该不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过
胖胖
谁能告诉我找不到工作的日子里能做些什么缓解空虚寂寞孤独冷和焦虑,独立完成的工作。谁能给我安排些任务。父母都是什么话都不说的人。安排一个任务都要我自己开口。要不然开口即打压。我真的不想说
索菲娅
这么多年过去了,遇到讨厌人脾气一上来还是很暴躁
但是讨厌的人真的很讨厌,我只是暴躁发起火来语无伦次不太会怼人,讨厌的人不仅诬赖人,爱说假话,不愿意承认错误,还用小人眼光说出他要表达的,一会又假装很大度一样扯远话题,我真的不想用那么凶口气说人的,可能真的日积月累下来的
索菲娅
很难静下来心平气和的活着,不自觉处在一种苦闷焦虑不安状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