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像牛皮糖纸一样。真的很讨厌。 他会说:“你和谁(一个男

匿名
像牛皮糖纸一样。真的很讨厌。 他会说:“你和谁(一个男同事)一起去玩。”他就是玩的个无中生有。 等等还有很多。 “今天穿的御姐一样,干嘛去的呀” “周末到哪里去做业务的”?

5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做真实的自己,表达出来,之后,保持边界。

你好!不喜欢就远离。

既然对方那么讨厌,那么就不要再增加这些讨厌的内容,在生活中占的比重了

1
这确实让人觉得恶心、气愤,无论对方什么目的,这都是越界和不尊重

你不需要给这样的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人,她们是有严重的人格缺陷的,她们相信自己是美好的,这本没错,但她们相信自己好到永远不会犯错,这就是人格缺陷的具体体现。 正常的人,在我很好和我也会犯错之间,是兼容的,她们的人格缺陷导致,她们永远只能活在二元对立的世界里。非黑即白。她们普遍认为,会犯错=不美好,美好=从不犯错。 她们为了逃避错误与挫败,只会逃避,隔离,因为她们认为,只要我跑了,错就没犯过。奇葩吧 更奇葩的是,她们有执念,例如她们帮你拿盘子,是好心,结果摔碎了盘子,你需要处理没有盘子今天晚上大家拿什么吃饭。这并非责怪,只是解决问题,她们就会上升到战斗状态。这是她们跟正常人确实不太一样的地方。最起码成熟的人可能都不用等你说,就会主动说,不好意思,我也是好心,咱们解决一下晚上拿什么吃饭的问题吧。 我承认你是好心,但是盘子摔碎了,大家晚上没得吃饭。我总不能说,你这么好心,没事,大家不吃不喝认可你吧…她们是十分割裂的。你再好心,咱们也得解决问题呀。 唯有耐心的人,估计能与她们这种人相处。她犯错了。你抱抱她,在解决问题。她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的,你摔个盘子,我有耐心抱抱你,你是好意,但是如果你闯了大祸,重大事故,有多少人有耐心抱抱你说,你是好宝宝,别人爱死活随意,甚至自身死活也随意,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好宝宝?我觉得,这都近乎人格障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