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任何男的一旦这样 我就很下头 没有了感觉 会离开
笙亓
任何男的一旦这样 我就很下头 没有了感觉 会离开
7温暖
12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排他性,正常。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80"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看起来这件事在我们心里非常重要的意义
情感创伤后遗症
1年前
你的反应很真实呀,在感情中谁都希望拥有对方全部的关注。如果男生这么做,确实会让人瞬间失去感觉。你的做法很勇敢,坚持自己的原则才能找到真正珍惜你的人。 完全理解你的“下头”瞬间,这种行为确实会让人失望。你对感情的纯粹要求是很可贵的,相信你一定会遇到那个眼里只有你的人。离开是对自己的尊重,加油!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作为当事人的我们,肯定都不喜欢身边的男人去看别的女生。但是这是人性,我们女人也会对那些比较帅气的男人多看几眼。所以你可以跟他一起去欣赏,这样彼此的关系会很融洽。他看别人并不是对那人有想法,只是对美的渴望而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今天是年初九,大家都上班了,只有我因为被辞退了,所以就一个人呆在家里,没有班上。 起床后一直难受,什么都不想干。
大了
我是刚入职,不怎么好请假 。我约的是星期三的专家号,专家号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想问一下,可以怎么向领导说?不知道怎么开口?可以用什么话术?
小刘
就让一切在最美好处戛然而止 在最美好处怀念 人生还长 谢谢你支持我飞向更高的更远的天空 我爱你 真的很爱
飞鸟
向我表达过喜欢的男生,可能因为一些我的原生家庭原因,或者他一直没有表达过的对我的不满意,而要放弃我了。 我都打算好好跟他相处了,可就在这时候,感觉到他要放弃了。有点点难受,怎么办
单身的苦
人生苦短,也许我们总是为了生活违背自己的心,也许我们总是在不同的面具里上蹿下跳,然而我们必须坚守最真实的自己,不为诱惑,方不枉此生。有一句话说的好: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为你的不坚持,却让别人进来布置。但是不要忘了在里面住一辈子的人是谁——是你自己。
叮当
我在语音厅工作。和同事应该怎么相处 ,我回答群里的问题,那个同事叫我上来,我以为是上来挂着呢。她叫我上大头,我说稍等。之后我在进来她不欢迎我。两次都没有欢迎。在我之后的另一个同事进来。我没有一点准备。之后她叫别的同事上大头了。之后我看有人上大头去了,我就没有说话。同事不是朋友。都是表面的。她不可能看不到我进来。各赚各的钱。看破不说破。我应该怎么和她们相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