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想一把火把全世界的书全烧了
匿名
真想一把火把全世界的书全烧了
7温暖
20回答
向前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愤怒和无奈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我猜你是很无奈,既觉得那些书没用,又不得不看。 或许你以后某一时刻会用得着呢?这么想会不会好点?
咨询师
孙美星
1年前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看来有些书给你带来了不好的体验。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断舍离,没用的书扔掉或者送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今年27岁了,从小到大无论家庭,学校,亲朋好友,身边听到太多的负面评价,我深知自己自我价值感低,害怕负面评价,灾难化思维,如果自己做的好就会觉得运气,或者别人赞美自己会担心下一次做不好让人失望。 我也想改变,我也知道这种思维方式非常影响我的生活,同时我内心又有一种声音告诉我自己我是很有能力的,总是觉得自己是做大事的人,同时又觉得比别人差,纠结,内心冲突,我很想做我自己,但是我又不知道我自己是谁,我想客观看待自己,但是积累了太多负面评价,太难了
索菲娅
最近认识了外面社交团体结识几个朋友,挺好的聚餐活动谈心。但是第二次接触时给我推荐了保健品我心里很不舒服。说是为了我好皮肤还有体质,很累了还说了2-3小时,她说不是销售为了我可以变好但是我感觉是销售,我没说出来,我已经有点反感不想再过多交集了但是聚餐活动感觉是很有爱的一个团体是一个我可以快乐的团体。
吃苹果的猪
除了家人,看到其他人痛苦,内心会比较开心,特别是同事或者讨厌的人
哪吒
从未见,永不见。 自己的问题赖着别人好让自己舒服是吧。 如果再触碰我的生活,那就鱼死网破。
姝文
只活在自己感受和想法的人,看不到对方的感受和需求…这样的人是自私的人吗?我感觉这样的人很消耗人,会吸人的能量… 我一定要远离这种人…
我的中国心
例如这个案例,自己在公交车上和他人发生冲突的情境,他感觉自己遭受了侵犯,可是无论如何也表达不出愤怒和指责。在那个冲突的场景下,他甚至觉得对方谩骂自己的话是对的,自己确实是一个“没有教养、胆小又笨拙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