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公司,要管理公司整个部门的大大小小事;在家里,要处理家
熊二
在公司,要管理公司整个部门的大大小小事;在家里,要处理家里大大小小的事;忙起来脑袋分分钟都得在线,感觉累。人到底要经历多少顿悟,才能学会选择和放弃;才能学会不管在哪里都自带定位,不受旁人影响。
11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你真能干,承受很多,就像是一棵大树,多少人在你的庇佑下遮风挡雨。 不是因为这样,所以你才那样,你那样做是因为你选择那样做,所有都关乎选择,你有选择的自由,同时你要承担这样选择带来的后果,这是存在主义责任。 你不想受旁人影响,好像是你希望任何情况下有自己的判断,内心稳定,向目标靠近,受旁人影响会带来糟糕的后果或感受。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公司和家里都可以放权下去,管理除了控制和亲力亲为,还可以设定KPI和监督。你放手了,其他人才能成长和分担。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这种疲惫是很正常的,毕竟要兼顾这么多事情。关于学会选择和放弃,它没有一个固定的顿悟次数。你可以先从一些小事开始尝试,比如当工作已经很忙时,对于家里不是特别紧急的事,和家人商量能不能缓一缓。 要不受旁人影响,关键是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边界。当你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就更容易坚持自己的想法。比如在公司,你要管理部门事务,那先确定好工作重点和目标,对于不符合目标的要求或者干扰,就可以适当拒绝。在家也是一样,和家人沟通好各自的职责范围,让他们也能理解你的压力。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太能干了,其他人就无事可做了。留点时间给自己,看心想去哪里。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和这个世界的人、事的距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成长有时候是很痛的。觉醒的过程就是叫是叫醒睡着的人。被叫醒的人他会有起床气,他会想关掉闹钟继续睡。只有少数人愿意有老师叫醒他,挨得了一棍子。有些人只喜欢拍着他的背哄他睡得更香的老师。
阿白
我相信我是最优秀的,我会比之前的自己还要优秀,我会考上研究生,也会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不会一个人
人如果能永远活在梦里多好呀?为什么梦里的世界那么美好、自由、平等、公平,没有贫富、贵贱、美丑、聪明与笨傻之分;而现实世界却没有一个地方如梦里那么美好,那怕一丁点的地方也没有?
我啊
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可能我说的话也让对方痛苦了,所以对方报复我,.人跟人之间总是会互相折磨,逃不掉似的
浮生很苦
今天早上起来后出门,起初感觉处处不对劲,感觉这个世界不真实了,就好像被这个世界隔离在外,很陌生的感觉,甚至感觉自己这个人不存在。我有点害怕,请问这位老师,我这是怎么了
ihii
聊感受,俩人心里感觉更近一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