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有人说,脱口秀是冒犯的艺术。真能给自己脸上贴金。那是
匿名
之前有人说,脱口秀是冒犯的艺术。真能给自己脸上贴金。那是艺术吗?那是骂人啊! 杨笠,颜怡颜悦那种打拳骂人的就不说了,刚看了一个视频,演员与观众互动。问观众很隐私很冒犯的问题。你是觉得观众喜欢被骂吗? 相声也骂人,也讽刺人,但是讽刺的是自己或者捧哏啊!脱口秀却敢骂衣食父母,这种所谓的艺术,灭亡吧 脱口秀片段 演员:结婚了吗? 观众:没有 演员:有对象吗? 观众:没有 演员:有什么缺陷吗?
10温暖
10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你说的是杨笠吧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这应该是个人素质问题。脱口秀大部分还是以自嘲来作为笑料的。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这个事情你的觉察是对的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存在就是合理。任何艺术,如果没有人欣赏,自然会消亡。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迎合了一部分人的想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从刚刚开始决定无条件的去爱我的亲人 到现在好像变的客观了 就是会把精力放回到自己身上 对待别人 无论是谁 尽我该尽的责任 然后别人给我多少爱 我就给别人多少爱 不会太主动 就像平时大多都是我给妈妈发早安 她才回我 我不发她也不会发 到现在我不发了 对于这些不是必要的东西 没有那么在意了 除了爱别人以外 也会记得对方对我的不好 看到对方的缺陷 做到不后悔 问心无愧 现在想变更强不是为了妈妈 就是为了我自己 我的动力也变的多了起来 没有杂念
■ 阳光 sowarmⅡ
犹豫换工作中
索菲娅
每次喜欢一个人时候,他突然不回我信息。我就一直等他信息等到睡觉12点。后面一晚上睡不着都要起来看看手机有没回我,好不会爱自己,我怎么改掉
叮当
走哪哪是人。人多不自在。我要崩溃了。我走到别人家窗前,被别人看见了。如果道路上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感觉自己是个废人。我连自己出门我都不敢。
木子
他基本上不会分享生活,平时聊天很少。我说过他以后,他会找我聊天了。聊天也是尬聊。这种情况我该怎么面对
小BB贝
我今天确诊了这个,医生也是让我有对象的赶紧结婚怀孕。她这一提我整个人都紧张,乱了。我30,因为喜欢一个人,没有找对象、结婚的想法,更没有生孕计划。但这个病一来,医生一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毕竟我没有终生不孕的想法,越到后面越难怪。但我要为了这个而结婚吗?我又觉得荒唐。我压力好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