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匿名
如题
11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露怯说明你很自卑,骨子里觉得不配来这个地方,也说明你的自我价值感不高。可以穿得漂亮点哈。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又不欠他们什么,也不求他们干嘛,别怕!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自信面对 好好发挥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他们只是比你有钱而已,不怕露怯甚至敢于自嘲正说明了一个人的成熟自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男人害怕女人因为爱吗
在干嘛
感觉恋爱好恶心 看到恋爱片段会觉得恶心 想到男的会觉得麻烦 和他们聊天不想超过一句
胖胖
怎么被骂着还能活下去即便没做错什么
嘉嘉游
怎么样让自己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很羡慕那些有趣的人,和有趣的人聊天,可以开心好久,和无趣的人聊天,连一分钟都觉得有点浪费时间
亦雪
简直不能出门,快热熟了
彭灵
我免费帮助一个人帮她修复和男朋友的关系。看到他们从分手到复合我也很高兴。很有成就感。但这个女生喜欢第一时间回复男朋友消息。却经常忘记回复我消息。有时候说是忙。有时候说有两台手机,没看到另一台手机的消息。我知道不回复消息就是不重视。忙也好,有两台手机也好都是借口。没人忙到连两秒钟的时间都没有。两秒钟足够回简单消息了。不至于两三天不回。我其实只想她给个像样的回复。比如,姐姐,你等我回消息等了很久,让你受冷落了,不好意思啊。我就是这么一个回消息不积极的人。希望你能原谅我,接纳我。如果受不了冷落离开我,我也不会怪罪。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人。没有办法。然而她每次都说不回消息不是故意的。她觉得我的感受不重要,需求也不重要。不需要关心。她只坚持不是故意的。她觉得对错比关系的幸福和温暖更重要。她不关心对方的感受和需求。我觉得我的要求也太高了。不是所有人都有爱的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应该接纳有些人就是爱无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