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然了,这不是所有时候,感觉自己有时候会这样,为什么会想
匿名
当然了,这不是所有时候,感觉自己有时候会这样,为什么会想要被夸,为什么又不好意思说出来
12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潘婷
1年前
被认同当然是非常奇妙的感觉啦。想到上班时候能被主任夸一句真的当时就快乐的飞起。想要被夸是正常的。对了,悄悄告诉你呦,你夸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非常开心的。特别是你真诚夸赞的时候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做的更好
咨询师
余娟娟
1年前
被认可被肯定是人的正常社会性需求之一。我们都更有可能喜欢那些喜欢我们的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每个人都有被看到被认可的需要,总希望被夸奖说明你内在有很强的向上动力!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想得到认可与回馈,不好意思是因为配得感不太充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自由无价!自由至上!
111
除了抱怨自己没能力的内条 其实挺可爱的 emmmm 是不是我多学习一些技能就会可爱起来呢
此心如是
一抹黄花情有寄, 几番思量晚秋时。 春潮已逝虚空远, 相遇花期总不迟!
趣味萌
我现在在做行政方面的工作 有一个女同事我都快被她搞崩溃了 她总是挑事 总是要防着她 好累呀
老默名
上次我来倾诉我母亲在我说话的时候总是打断我,我和她因为这个事情经常争吵,今早吃饭我在和她说什么她又一次打断了我,我并没有立马发火,而是慢条斯理的说这是不礼貌不尊重别人的行为,结果她这次直接抱起宝宝离开了餐桌,我觉得很受伤,而且非常的愤怒,觉得是我话多让她厌烦,恨不得把嘴巴封起来,无论怎么沟通,她都是这样的态度,而且她把错误全部推到我的身上
miao
半年了 也够了。对得起自己的上头 永远不要在想这人了 失去就失去吧 永远不要再想念这个人 因为这个感情不是好的感情 人也不是好的人 再这样下去 我会失去我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工作 信誉 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