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除了抱怨自己没能力的内条 其实挺可爱的 emmmm 是不
111
除了抱怨自己没能力的内条 其实挺可爱的 emmmm 是不是我多学习一些技能就会可爱起来呢
5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你无需做什么就值得被爱。 你做什么只是为满足自己对自己的期待。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认可自己也是一种锻炼
咨询师
孙荣艳
1年前
技不压身,可甜可盐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爱学习多学习,那就既有能力又可爱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昨天在咨询中的收获: 1.看透了妈妈嬉皮笑脸是在我面前做回了孩子把我当她妈妈了,妈妈唉声叹气、抱怨时又做回了我妈妈。 2.八卦图本来就是有阴与阳,不要害怕体内阴影的那部分展现出来,示展出来,这是本能无须责怪自己(不是你太坏、太毒、太羞耻、太羞愧、太恶心、不善良、不孝顺、不完美而是你的超我太强了、道德感太强了),只要黑没有比白多就行,只要是在平衡状态就行 3.周围人把你拉到负面情绪,其实是自己最核心的没安全感、没价值感、没自尊,别人只是投射而已。 4.从小有很强烈的内疚感,现在在亲密关系有一点点指责就觉得自己不够好,原因是从小受到的控制,家人把我洗脑成他们想要的模样了,所以我不爱惜自己,因为我跟妈妈的关系好,妈妈爱依赖我,姐姐跟爸爸关系好,爸爸不喜欢依赖姐姐就有自我,因为你的认知还没有长成的时候,好的坏的都会吸收,搞认知的时候是在青春期刚好青春期又是在广东打工,一直想得到他们的认可,他们有没有认可你就觉得自己不好。 5.不再执念爸妈的认可、不再执念爸妈是否觉得我好不好,不再对爸妈内疚,起码我自己觉得我对爸妈有70分,感觉爸妈要求我达到的分是千亿分,承认自己做不到,接受现实,接受爸妈的局限性,爸妈都是老小,他们受到的爱可能就是活干的少、吃的又好,但污言秽语受到的很多,但他们对我们也是这样的,跟同龄人相比我们的确是活干的少、吃的比别人好,但污言秽语听到的多的多
叮当
好马输在腿上,好人输在嘴上。俗话说练胳膊练腿,不如练就一张小嘴。怎么练嘴。练口才。
always
四个半小时,知识哐哐哐进脑子。突然有了高中那种感觉,有了某种支持,就算之前上课睡觉又怎么样,姐脑子转得快,难不倒我! 所以考研难就难在孤军奋战,难就难在遇到不懂的因畏难而拖延因为没有人能够帮你解决那个困难。高中的时候脸皮可厚了,明明是上课没听,下课跑到老师面前告诉他我没听懂。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地学,哪有那么笨呢?同学之间互相讲几道题就会了。但如果是一个人死磕,当然也能学会,但时间和精力成本就太大了。况且,那是一个不断消磨意志力的过程,等到哪天没有力量了,就会一蹶不振。 感悟源于跟研友的复习。
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9099822776
我妈老是发一些孝顺的视频转发给我,或者别人儿女多厉害厉害怎么怎么给父母,我寻思人不能做好自己先?
嘉嘉游
我在这家公司工作两年多,之前提过两次升职加薪每次以行情不好或者同比去年是差驳回我的申请,后面我摆烂工作,在后面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用一样薪资,招聘了一个多月还找不到,现在以高出高出2.5k~6k招聘我的岗位,我很不理解而且也表示失望,愿意招聘一个新人确不愿意给老员工加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