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这家公司工作两年多,之前提过两次升职加薪每次以行情不
匿名
我在这家公司工作两年多,之前提过两次升职加薪每次以行情不好或者同比去年是差驳回我的申请,后面我摆烂工作,在后面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用一样薪资,招聘了一个多月还找不到,现在以高出高出2.5k~6k招聘我的岗位,我很不理解而且也表示失望,愿意招聘一个新人确不愿意给老员工加钱
5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这种事常常有,是很多公司的常态。至于个人,不论留下还是离开,提升自己,成为性价比最高的员工,才能掌握主动权。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可以高出你原来2.5k~6k的薪酬去其他公司应聘。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首先对公司要保持平常心,公司以盈利为目的,大多没有那么人性化,你之前申请被驳回,给你的解释可能只是官方说辞,具体背后原因只有他们知道。 后面你摆烂了,现在他们更有理由了,表现出更高薪招新人,对你有一定的不信任。 很多公司现在有一种策略是汰老换新,即使薪水高一点,管理成本低,听话好好干。。不像老的可能要求多,需要平衡的多。这也是一个可能的原因。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因为公司要的是同比去年有提升的员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如何一个人变成更好的自己,如何才能做到洒脱,我总是会胡思乱想,是缺爱吗?为什么一个人就会难受。
笙亓
唯心没有错 只是人心总是被干扰 造成了虽然真诚但不真实的现象 在格物的路上 强大清净坚定自己的心
丸子姑娘
恋爱半年,30岁奔结婚的,一直很平淡,没有热恋期,在一起很几乎没有亲亲抱抱的行为,大多数他都是一本正经的样子,有些大男子主义感觉总是端着跟他沟通他说他就这样,他工作比较忙累,经常性半死不活的状态,早出晚归,每周会见面3次,都是晚上来吃完饭一会就睡觉了,我也经常关心他,给他做做饭,他偶尔心情好的时候会关心我,但是也没有什么大的缺点,比较稳重,偶尔吵架他也会跟我沟通讲道理,可是我们这样发展状态真的很迷茫,没有热恋期,而且我也感觉不到被爱,我们更像老夫老妻,半年的时间不短了,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每个月都会有想分手的冲动,总是抱有希望或许过一阵会好,内心还是喜欢他的,但是感觉我们的状态像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再有一个半年或许也好不到哪里去,有些心灰意冷了。感觉他只是想找个合适的人结婚。没有热情了,只少对我没有热情。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感情,我也不好问。感觉我们的关系很奇怪,刚开始一个月一周会有两次性生活,现在差不多半个月一次,他不累且心情好的时候。还有必要继续吗?年纪大了不想耗了。
Biu
前男友为什么总是发短信问我:你还好么?
杜雨菡
我是个13岁的女初中生,觉得自已很没用,前途一片黑喑,我开始变的有点自卑,但父母不知道我的想法,不知道从什时候开始他们说我懂事了,想想自己这两年的变化,以前特别喜欢烟花现在都不喜欢了,对各种节日没有以前那么期待了,包括生日,去年的生日我没有向以前那样要个大蛋糕,没什么情绪起伏,今天我弟弟6岁生日,他一开始不要蛋糕,但我还是希望给他买一个,我也搞不懂我是个什么心理,这就是懂事吗?有时候我会对弟弟说:“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向姐姐这样整天看手机,这辈子废了”
。。。。。
需要积极面,解决内心对家里自卑想法,可以有达到这目标老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