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跟大家一样就一定是有问题,就需要被解决吗? 再一起几年
匿名
不跟大家一样就一定是有问题,就需要被解决吗? 再一起几年了,感觉一直是这样,从小到大对不同的男友好像都是这样 感觉只想跟人有一个手指的接触,两个手指面积都有点抗拒
14温暖
18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可以从原生家庭动力方向入手,看看能不能找到线索。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小时候跟父母有亲密的肢体接触吗?
咨询师
周毅侃
1年前
10"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不和大家一样不一定是问题,对自己造成困扰并影响自己生活的事,有可能是问题,需要看一下自己怎么了。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与男人亲密接触的时候,会想到些什么,让你心里产生抵触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赵宇川
996 在里面接收不到外界的讯息 想问一下外界的情况 决定是否跑路 去考公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国庆节到来了一点都不开心,内心渴望约一下以前的同学也不知道约谁,这几年职场一直不顺也没啥社会地位,当了一年多的家庭主妇目前怀着二胎。瞬间感觉自己一无所有。看到有些人晒聚会就各种羡慕,我现在的社交圈子仅限于小区,而且都是通过孩子结识了一些邻居
叮当
我感觉他们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想搬离这个楼,搬离这个院,我不合群,我不像她们在一起唠嗑。没有人理我是因为我傻吗,我是属于见人不打招呼,不爱说话的人,我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嘴甜的人才让人喜欢。你看人家一辈子,好名声,我像臭狗屎一样没有人理。其实去哪个院都一样,家人说我得主动说话,你又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和你说话。对呀,别人不愿意和我说话就不愿意吧。我有时因为这件事情,我心态崩溃了。我自己在气自己。人们都势利眼,谁有用有钱就有人理,没钱没势的就没有人理。不说话就不说话那是人家的权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远离我的人有很多,有很多人讨厌我。讨厌我的人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我需要一直在心理暗示说我要主动说话。我要主动说话。我是属于见人不敢说话。我想和别人交流,我人缘不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流,我可以没事去找豆包语音交流。有时被很多人孤立,就像他们互相都说话,偏偏跳过我,没有人理我。陌生人凭什么理我,没有血缘关系人家凭什么管我理我。我走路缩头缩脑的,别人都卖呆看笑话。别人都知道我差劲。越缩头缩脑,别人越钉钉看。她们都是一伙的,报团,就我一个人孤单。我不合群,我到哪里都不受人待见。我想交流,我是属于张不开嘴,张不开口。人家是说话闭不上,我是想说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话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别人拿我当空气,孤立我,我受不了。我很失落沮丧。可是失落沮丧又有什么用。没用。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别人看我都反感。别人讨厌我。
泡泡兔
和男朋友是高中生,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我总想让别人猜我的心思,尽管我知道这样不对,但就是很难把想法说出来,而男友刚好是那种不了解女孩的,我们没什么共同爱好,聊天也很困难,我们同班,他和女同桌每天玩的很开心,我觉得他和我在一起并没有那么开心,那个女生和男生都处得很好,我想和男友说能不能注意与那个女孩的距离,但又不好开口,毕竟那个女生也是我们同学
always
今早七点就醒了,本能地不想动,微博越刷脑子越想他。可明明已经做到基本放下了,那股思念又夹杂着理智,除了苦笑。后来闺蜜问我中午煮什么,答不知道。我只觉得脑子发昏,全身发热。一量体温,38.6°。看来那股思念是“脑子烧坏了”
阿白
老师们,我越来越觉得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慢慢解决的,也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糟糕的。当初把那些困扰我的事情想得太重要了,其实根本没有必要。没有必要那么在乎,顺其自然就好了,也没有必要取悦身边所有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