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越睡越晚了 。都12点多了。玩手机玩入迷了。天天都是这
匿名
我越睡越晚了 。都12点多了。玩手机玩入迷了。天天都是这样。怎么改掉熬夜。我好像改不掉。我全是毛病。我有很多坏习惯。我应该白天多玩手机,晚上别玩手机。熬夜时间长了身体都坏了。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我会看到你好像对自己有很多的要求和谴责,这会让你感到痛苦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有的人晚上玩手机,是因为白天太忙碌,没有时间玩,所以想弥补。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深有同感,都是睡前自己告诉自己就看半小时,结果一个小时过去了还在玩,实在困的不得了才放下有的甚至玩着就睡着了,玩完后又后悔,玩半天也没啥收获。明晚又陷入恶性循环中。于是我睡觉前一小时没收手机锁起来就解决我的问题。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可喜的是你认识到了这样做的危害,不妨制定一个作息时间,试着去执行。战胜自己是最大的胜利!!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那就强制自己放下手机去做点别的事儿,比如看看书、做做瑜伽、做美食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在家人眼里 我长得胖 脸大 鼻子低还宽大 眼睛一只大一只小 给相亲对象发照片 都不满意 没有后续了 以前上学时 喜欢的人都被漂亮小姑娘抢走了 我有点自卑
你的芒果甜吗
在抖音刷到一个50岁女人男朋友32岁的视频,有些台词挺经典的:“好女人得到名声,坏女人得到一切,我从来不给自己立好女人的人设,你说我两年换四个男朋友太渣了,你倒是想渣有弟弟看得上你吗?同样是女人,你为啥没钱,你为啥身材不好?你为啥做不了自己?全靠贫穷守住你那点妇道”。 如果不想做好女人真的会很开心。想想自己50岁离异单身7年,从来没有任何异性去过家里,也几乎没有在外面过夜过,现在好不容易谈了个30岁的男朋友,不敢约会。也太守妇道了吧,难怪活得那么压抑。
彭灵
看电视剧,长玉在好人面前表现得像小白兔,在坏人面前表现得像大灰狼。真是面面俱到。应有尽有。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时候用不同的面向。立体
禁雅
如果男生家把订婚推迟,现在又把结婚推迟,是什么意思?
嘉嘉游
感觉我的母亲情商有点低,经常跟她沟通不愉快,说的话让人难以接受,不坏的一件事情,从她口中说出就变了味,瞬间心情就不好了
哈咯
为什么每次选择一个选择,就会想选另一个,或者老公建议选哪一个,我本来也是想选那一个,选择后又想选另一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