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生气讲不通的时候打了男朋友,他还手了。别人说男人不能打
匿名
我生气讲不通的时候打了男朋友,他还手了。别人说男人不能打女人,叫我分手。他说凭什么只能女人打男人。我觉得好像也是这个理,于是我们经常打架,这样好吗?
9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除了互打,还有别的沟通方式啊! 学习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情绪. 需要私聊哦,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别把自己和他弄伤了~也许可以考虑下找到适合彼此的沟通方式~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恕我直言,女人终究是打不过男人的吧?你肯定是吃亏的。 打架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沟通才是。当然,沟通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详细聊聊。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好像这是你们的相处模式呢,那对这个模式你有什么感受?你自己觉得舒服吗,这一点很重要。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为啥要动手啊?动一次就有第二次不能好好交流沟通吗?若结婚后当着孩子面动不动就动手影响好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死了 都死了 窗外救护车在喊叫 邻居猝死了 老师们都死了 有几个还没死 不过也快了 老阎王 一二一 点兵点将 点到你就是你
索菲娅
跟家人吵架了很多天了我做不到主动和好,哪怕她跟我说一句了我也不是很想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贵宾您好,咱们这面菜齐了,稍后将赠您果盘一份,冰淇淋一份,请您慢用…
ihii
是一种心理商品,可以这么认为么。哲学的本质,是一种认知商品。都是卖的。
叮当
我一个朋友都没有。因为自己没有价值,没有人愿意搭理我。我应该怎么做。
叮当
男朋友出轨了,我心理难受。我应该怎么做是正确的。男生都喜欢漂亮的美女。我应该死缠烂打,还是头也不回的马上分手,马上把他拉黑,一次不忠,终身不要。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