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时常觉得自己过的樊胜美的人生。 大学毕业时,外婆想让我出
匿名
时常觉得自己过的樊胜美的人生。 大学毕业时,外婆想让我出钱给她和儿子起房 我妈才刚病死,医药费丧葬费都是我出 这些年所有亲戚的人情世故以及爸爸的医药费,弟弟的学费生活费几乎也都是我出 这些年还不断的希望我可以出钱去起那个老家,我甚至都分不到名分的祖屋 大城市的压力有多大,我的亲人真的能明白吗?他们在小城市都过不好,为什么还一直要求我呢?
12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不容易~相信我们是一个重亲情的人~这些年也给家庭付出了很多~到一定程度的确是可以拒绝了~有需要欢迎交流~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心疼你
其实你可以考虑拒绝,给自己多一点爱,反正别人对你的付出没有任何感恩,你应该想到,除了你,没人在乎你的感受。
1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习惯了多付出多给予,那是曾经小小的我们想得到爱,怕不被爱,对方也习惯了伸手要。不给予我们就会愧疚。但你真的不欠任何人的,拿习惯了一旦不满意爱就变成了怨,得不偿失。先让自己舒服点,现在没什么可怕的。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已经长大成人有能力可以说“不”。既然心理不认同就拒绝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即便不主动和别人交谈,还是因为各种工作或其他会有交集,同事都能说会道谈的开心,每次不得已交流完都有种尴尬,觉得自己刚刚说的不太好,感觉特别丢脸生疏,待在社交场所有人的地方还是不适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阵子还觉得一个人过也挺好的,每天也就带带孩子得过且过,那个时候觉得即便没有朋友也无所谓。但最近总有种无形的孤独感,回想了一下,有几年没参加过同学聚会了,然后身边保持联系的朋友寥寥无几。老公长期在外地,我一个人在家乡跟父母一起带着孩子生活总觉得久了会孤独感爆棚。
王
我控制不住的反复照镜子,审视自己的容貌,自己的身材,无时无刻我都在关注着。无时无刻我不在自我否定,我尝试通过学习新的思想看书来治愈我自己,可是好难好难好像这种。自我审视如影随形,我没法儿摆脱它。甚至我不该这样,是想法好像不属于我,它自己冒出来。控制我。我觉得我自己甚至已经到了疯魔的程度。极端 我受够了这样,我厌倦了这样。累,好累。没有力量改变我,恨懦弱的自己。我恨这样的自己。恨我自己恨死了。
瑶
找做职场心理人际关系的老师咨询一下职场人际关系
嘉嘉游
为什么跟一个异性相处,他只会告诉我他的一些事情,从不关心我的事情,这个是分享欲还是什么,还经常只是丢一个视频和一个照片给我,然后字也不打,还说这是判断有没有继续有兴趣探讨的意向,每次他的反馈我都给与他很大情绪价值,而我对他反馈,回复很淡,有时候感觉他接不下话题,还是他根本不感兴趣,发给别人的话,别人能顺着我的话题聊很多,那我们之间算什么,感觉我是不是有点卑微了
念念不忘
做事没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犹犹豫豫的,特纠结。特别容易受别人意见的影响。也容易受别人评价的影响。把什么事都想的很严重,好像什么样的后果我都承担不起,这是什么原因呢?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