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照镜子我就心情不好,而且喜欢一直照镜子,接着就看缺点
匿名
我一照镜子我就心情不好,而且喜欢一直照镜子,接着就看缺点心里堵得慌好烦啊。
13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可以试试照镜子21天打卡训练,积极的心理暗示,增强自信心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非常理解。
镜子里的自己是怎样的,会让你心里不堵的慌,而且心情愉悦呢?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6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原生家庭中,父母是不是经常贬低,打压,否定你,导致你没有信心?
咨询师
任琴
1年前
似乎是在一遍遍确认自己就是不够好,外表好不好看成为了你生活中关注的焦点,把发生的不好的事都怪在容貌上了。需要把注意力转移一下,多看看自己的好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如题,我真的很害怕冲突,甚至会忍到忍无可忍的地步才会爆发,然后又会低落很久,我害怕关系的破裂,哪怕这个关系不健康甚至不正常,我也害怕关系的破裂会伤害到别人从而不敢让它破裂。我第一次意识到就是我忍无可忍爆发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开始觉得有什么必要去忍让去讨好呢,别人根本不会觉得是你的好,但即使这样后面也经历了好一些讨好型人格带来的伤害,现在我反而有些害怕去和别人建立联系,我害怕遇到不好的人,但在社会上有些冲突根本无法避免。即使我声嘶力竭,也收获不到尊重。我很难过,我讨厌保护不了自己的自己,我不想过多的和人接触
tw
压力很大,失眠很久,怨恨自己现在的处境 一到晚上就不想睡觉 很恍惚 压力好大 想哭 但是又不能休息
胖胖
我父母随意关开我的房门。前后房门都是可开的,一面可移门。就是时不时想起来就开那种。要不要和他们直接说。可能说了也没用。还觉得你大惊小怪。感觉四面漏风。而且很不尊重人。就是随便开的那种,想起来就移
Franksaid
今晚骑车回家路上,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卑鄙才是最善良的手段。 也许是如果不给自己设置边界,只会让无耻的人无休止的去来攻击。只有足够虚伪和卑鄙,才能让小人消停。我的肝区气的疼了三天了,这样也没有让小人有一丝丝的内疚和怜悯,只会更加嚣张,吹牛喝酒时,有很多腹黑的谈资。
Anqi
我时常觉得大家都很爱我,可拿我没有办法。
书信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