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写日记可以在手机记事本里写吗。写下自己的喜怒哀乐,悲欢离
匿名
写日记可以在手机记事本里写吗。写下自己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痛苦,快乐。
10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当然可以,不管在那里都可以透过自我对话好好陪伴自己
ihii
1年前
我喜欢写电脑里,然后打印下来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可以呀,不过用笔写下来更好一些呢,静心品质是不一样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好的开始,加油!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视频直播,我不敢露镜,其实都是人怕啥呢。我要是敢说话,就好了。因为我不大方自然,我不敢说话,男生决绝的离我而去。我很伤心,我不敢去直播。我我挺喜欢直播这个行业。我羡慕她们。我不敢尝试。我有时我想我要是敢说话,他是不是能留下呢。我不敢尝试。如果视频直播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我不敢露脸。叫我去淘宝直播卖货我都不敢去。直播的都是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自然大方活泼。我不敢露脸。我很普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
牛奶
我给另一部 准备当成播放器看电影听音乐的 手机充上电播放电视剧后 我的脑海里忽然领悟到了 爱自己和爱别人这两件事可以共存 今天没给猫洗碗和我爱它们可以共存 我不完美和幸福和值得被爱和许多都可以共存 我的大脑又升级了对吧 从前的二选一 非此即彼 都舍弃掉了 这个叫什么呢 兼容性思维吗 生活的确很有趣 见微知著 不知道什么行为就会让人产生改变
小柯
《关于我没有女朋友的自我觉察 第一篇》 自从正式接触心理学和心理咨询,我就一直在自我觉察。并且从那以后真正地认识到了女朋友的重要性。我没有女朋友,一直没有。武志红曾说过,如果你30岁之前还没有谈过恋爱,赶紧做心理咨询。不过我是先接触的心理咨询后来才知道武志红老师说过此话。我接触心理学和心理咨询太晚了。一想到这我觉得自己很傻逼。或者说我的命很傻逼。 追究我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其实可以归结为宅也好,圈子窄小也好,胆子小也好,不优秀也好,都对。但是满足以上条件的男生也有女朋友。 不管怎么说,是我没有女朋友而不是别人没有女朋友。说一千道一万问题在我,我错了。其实有时候我也很委屈很冤。我是一个挺上进的男生,并且是那种感情从一而终的,不会欺骗和玩弄感情。并且也是一个挺愿意保护自己女朋友男生。自认为挺会疼女生的。烟酒不沾,游戏我多年不玩了,更不会为了游戏冷落女朋友。外貌身高周围也评价也都还行中规中矩。那后来我发现,我以上所说的这些点都不是找到或者拥有女朋友的充要条件。甚至烟酒不落,游戏入迷,早出晚归,打架斗殴,甚至嫖娼劈腿沾花惹草这些全占了人女朋友一点儿不缺。 爱情这种事,我觉得,仅仅是我觉得,挺玄。 我还记得我上高中的时候,我的一个发小那时候就有女朋友,我请教他。他很感慨地说了一句:“我追我女朋友很容易就追到手了,你谈个恋爱可真费劲。”他没有嘲讽的意思,很直抒胸臆地表达一种情绪。我承认,确实在我身上很费劲。我也不想这样,我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答案,答案就是我的成长经历和原生家庭。 但这就是答案吗?这答案也太宽泛而模糊了! (先写这么多)
婷婷
我想我可能是好不了了
叮当
我不想卖掉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它,可是我留不住它。我不想分离,我不想和楼房说再见。可是我又留不住楼房,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要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错了吗,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想留下来。可是另一个自己告诉自己不能留下来。楼房费用承担不起,我现在压力很大。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30多了和父母住在一起叫别人笑话。所以我想留下楼房。我想自己住。我纠结。楼房不卖出去会赔。我舍不得卖掉。原来遇见的买房人都去别的院买到房子了。
微风
总是反刍,很影响生活。生活中发生的很多小事情,结束后, 总是会回想自己刚刚那样处理是否妥当、哪里不妥当、别人是否会怎么想、别人是否会有不好的感受。感觉非常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