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vx被删除了还需要再去加吗。删了就别加了,加了还是删,一
匿名
vx被删除了还需要再去加吗。删了就别加了,加了还是删,一次次的,让人心疼,删了永久别加了
6温暖
7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0"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删掉是因为怕自己看见又去主动联系吗?你是不是想要即使看见心里都不会有任何波澜的状态?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增加选择成本
咨询师
钱毅博
1年前
可以评估下这段关系,如此反复带来的痛苦难以忍受,还是仍然不想放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对于成年人来说体面是自己最想维护的东西,但是有时候为了活的更真实,我们也会不顾一切的表达自己。
忆回
如何改善和他人相处时产生的敏感心理
假装快乐
眼光毒 胆子大 脑子活 嘴巴甜 脸皮厚 手段狠 心肠硬 城府深 这样的人不成功多难 富人不乱来永远都是富人 穷人不乱来永远都是穷人
北走
不想带,让我以后自己想办法带,他不想帮忙。而我现在还怀着孕才五个月,前四个月妊娠剧吐住了7次院生不如死,我本来生完要上班的,现在遇到这样一个无赖婆婆,我感觉是害怕软弱又气愤,曾经慈眉善目的婆婆,通情达理的婆婆,现在变成一个爱告状,小人得志,家里有啥好吃的自己吃,人动不动不知道去哪里潇洒玩去了,我想到自己的自由没了,上了贼船了,我该怎么办。
神经蛙
我现在没钱所以我要做一些不喜欢的事来让自己临时有钱,所以我感觉非常痛苦
叮当
我是个奇葩,我不会聊天。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只能一直沉默。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聊天一点长进都没有。别人问我的话,我有时都答不上来。我说话连小孩都赶不上。我还是没改变。我还是老样子。我想和她们聊下去,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说聊天可以聊吃喝玩乐,什么都可以聊。我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才能学会聊天。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