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走路时都不等我的人。根本就不喜欢我。爱在细节里。不爱也是
匿名
走路时都不等我的人。根本就不喜欢我。爱在细节里。不爱也是在细节里。
13温暖
1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相信自己的感觉和判断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每个人感受到的爱,和对爱的定义不一样, 但爱其实一直都没变~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9"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错了,人的行为有可能是焦虑在驱动!仅凭走路这一点看不出!你太敏感了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确实细节很重要,感觉你很在意走路等你这个细节,不过,若是要下判断,或许,结合很多细节综合分析,会更好一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每个人都说我该死可是我该活着啊 就像社交平台总会看见一些命运悲惨身体或外在奇怪的人,说不该活着放弃什么。这是活生生一条生命啊,为什么会有人说出那样的话,还不是一个人。 人与畜牲真的无异 所以这种人该怎么活在人群中呢
DR毕加索
我是真的不想藏着掖着了,想跟正常人一样坦诚大方地展现真实的自己,但是真的没有这样的勇气。
小幸运
我和他分手是因为家庭条件有差距,我24他比我小两岁,他家里做生意我家里普通工薪阶层,他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让我们分开,分手时他说考虑好几天了决定分开,说对不起我,他太自私太渣了,也不想耽误我,他很难过哭着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他你还是不够喜欢我,我告诉他以后别联系了也给你妈留个好印象,我们没缘分,没过24小时去朋友圈公开新的女朋友,分手一周加我,我和他说无缝衔接的很好,他说我妈介绍的,还可以?我说你喜欢就好,他说睡觉,问我咋还不睡,我没回后来他,我们相处八个月无论生活还是情绪解决事情很合拍磨合的越来越好,我心里很不爽,但是他自己做的决定他就要承受,我也接受毕竟家庭差异人家家里不愿意将来相处也很费力,我知道这些道理,朋友们也开导我,我还是很不爽,每天也在充实自己,但我想起还是很不爽不知道该怎么做
田氏齐国
情说心理咨询的老师们,我不知道何时起总是幻想着让女人调教我,而且一见女人就求人家虐待,为此闹了很多笑话,导致现在30多了还没有结婚,人都说我变态?
李啦啦啦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
陈华婷
是没有休息够吗? 又或者是没有稳定的关系的存在感 让自己在这环境当中找不到存在依附 虚无缥缈的存在着 甚至跟人沟通都不知道呈现什么姿态 站在讲台上不知道用什么样 在私底下也不知道什么样 浑身拘谨着 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态度面对别人 不断靠脑海里的道理、碎片化信息支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