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是周而复始按部就班的生活让人有种窒息的感觉,特别想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天都是周而复始按部就班的生活让人有种窒息的感觉,特别想打破常规但是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 晚上看到孩子睡了后自己却不想睡,明知道熬夜不好还要硬撑着。今晚主动跟情人提出凌晨三点过出去开房,但是我并不是多喜欢他,只是把他作为无聊时的一个消遣。我都怀疑自己精神上出问题了。
5温暖
4回答
沙桂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好像你已经开始行动来改变自己一潭死水的生活,就是不要从死水中出来再走进脏水,而是去找到活水,才能真的让自己活起来!
咨询师
王燕
1年前
全职妈妈的压力比上班还要强的,多关注一下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0"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找寻正确的途径释放内心的烦闷吧
相关回答
一一
然后使劲消化掉,到了明天又会碰到这种模式 先应激再生气后消化 好像这些不讲道理的人是我早期和爸爸的相处模式
tw
害怕冲突,觉得如果和别人发生冲突第一反应就是我不好,或者是我肯定也有不好的地方,导致冲突之后我就会拼命反省自己,觉得啊我这里确实不太好之类的,但是想想很累,我也不是完人啊。好想把思维调整一下
---
我最近在考虑休学恢复的问题,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我之前发生过车祸,有脑震荡,恢复一直不太稳定。医生建议我先休息恢复,但没有办法确定具体需要多长时间。 其实在开学之前,我就已经有一段时间处于比较低功能的状态,精力很低,很难启动事情,经常拖延,对很多事情提不起兴趣。我知道自己应该工作、学习或者处理生活事务,但心理上就是很难真正去做。当时我其实有一份工资还可以的工作,但整个人一直处在一种低能量、很难真正开心的状态。 那段时间我也有比较明显的情绪性消费,会冲动买一些喜欢的东西,希望让自己稍微开心一点,但其实内心还是空荡荡的,只是短暂转移注意力,这也导致后来经济状况变差。 开学以后情况明显变得更糟,上课经常头痛、头晕,很难集中注意力,有时候上半天课就已经坚持不住。综合医生的建议和自己的状态,我最后决定先休学一段时间恢复。 现在很多事情都只能慢慢一点一点做,比如做饭或者处理一些必须要处理的事情,但整体精力还是很低,外出一段时间也容易头晕,有时候连基本的个人卫生都比较难维持。 所以我现在很困惑,在脑震荡恢复和这种长期低能量状态叠加的情况下,恢复期的生活应该怎么安排比较合理?是尽量多休息,还是保持一些低强度的工作或活动?我比较担心完全停下来会越来越低,但如果做太多事情又会让症状更严重。 如果有人有类似经历或建议,很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如果是你,会怎么安排恢复期的生活节奏? 有没有人经历过类似情况,后来是怎么慢慢恢复的?
AVEnie
这是什么意思?
想要快乐
工作时也是想着这个活差不多完成得了,不想动脑,不想思考太多的事情,只想着平安无事的混过去。但听见同事劈里啪啦的打字声就很烦,有点焦虑,但自己又不想努力,真的累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天找了一份家附近的超市收银工作干着,几乎没有休假日,从早上六点上到下午两点(目前还在实习期),上班的时候我没时间胡思乱想但是一下班就开始惆怅和痛苦。前阵子海投简历干了三份工作,但是每份工作都在试用期被劝退了,甚至不超过三天。我也想保住现在这份收银员工作,但是天天困在老家却让我窒息,特别想出去浪迹天涯,但是一旦出去了这份工作就只有放弃了,可是被熟悉的环境裹挟着,被日复一日的每一天消磨着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